新浪游戏 | 2014-10-11 17:4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极泰坦P1-P4详细图文攻略(2)
《最终幻想14》极泰坦P1-P4详细图文攻略,极泰坦和真泰坦感觉还是有比较大的相似的地方的。作者挽烟丶喵小壹

  进P3了。

9.jpg

 

11.jpg

  P3第一个技能就是流沙,集合,然后团刷,然后躲流沙。

12.jpg

  躲完之后就是石牢,因为场地更小了,所以一定要站在boss脚下。不然就下去了。

13.jpg

  击飞之后打治疗的石牢的同时一个五路冲拳。冲拳结束之后依然是踩地+流沙。接着是一个绕圈的**+五路冲拳。这边没有截图,简单的说呢,**出来之后,站在中间的位置不要动,等冲拳出来,躲在冲拳的小夹角里面,然后冲拳的动画一出,马上回到中间,然后看着第一个**炸掉,快速的走到第一个**的位置。

  P4:小怪——掀桌——交叉**——五路冲拳——流沙——石牢——五路冲拳——掀桌——双流沙——掀桌——三排**——五路冲拳——掀桌——全屏**——踩地——流沙——全屏AOE——五路冲拳——【循环到boss嗝屁!】

20.jpg

  咳咳,核心打掉之后全屏AOE,奶妈速度奶血,因为很快就要出小怪了,出小怪奶妈要暂时停手一下方便ST拉怪、

21.jpg

  小怪,需要ST拉到刚才的C点位置,法系速度LB,然后DPS单点一个,这个小怪死了之后地上会有一个圈,有伤害,有很严重的减速效果,所以一定要死在一起。

22.jpg

  小怪出的同时会有一个x型的炸?弹,这个炸?弹一般是先出在 B点,也可能在边上,那么队友就要走到B点【第一个炸?弹的位置】引五路冲拳,然后冲拳出来之后平移到后爆炸的炸?弹那边去,冲拳结束,第一个**爆炸, 然后再迅速走到第一个**的位置。而这个期间,小怪应该是已经被打死了。

  炸?弹躲完,原地不要动,会有一个流沙,接着什么(╯‵□′)╯︵┻━┻啊。

  然后一个石牢。同样治疗往后走。五路冲拳。然后回来集合。

  这个时候boss会先对T放一个掀桌,然后再是踩地。

23.jpg

  踩地之后是一个双流沙,这个流沙需要小伙伴躲完一次在外圈稍微停一下,等第二个流沙出来之后再到中间集合。

24.jpg

  九宫格+五路冲拳,看着很混乱,其实依然是所有人站中间,记住最后一个落下的炸?弹的位置,引出boss的冲拳,然后往最后一个那边走。等中间一排炸完了再回去。

  (╯‵□′)╯︵┻━┻掀桌。

25.jpg

  全屏**,所有人到11点的位置,DPS把11点的**点掉,中间会有一个踩地,奶妈刷血,一个流沙,大家一起躲,躲完回来继续打,然后**爆炸,尽可能的站边上,紧 接着boss会有一个全屏AOE,刷血。然后这个地方要远离boss因为马上就会放一个五路冲拳。如果这个过去了。那么就差不多了。

  回到中间,出小怪,重复刚才的,直到boss死掉。

  总的来说,就是T拉好奶加好DPS猛抽。

  灭点主要是在炸?弹之后冲拳会比较乱,或者觉得冲拳挡住路啊什么的,其实只要引诱boss的冲拳,让他放在你想让他放的地方就好啦。

  建议DPS留一个爆发在核心之后的石牢那边-0-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