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6 10: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新手满级后装备等级提升路线
刚到50的时候,装备都惨不忍睹,这个时候别急,完成职业任务,有一套4件套的职业蓝装,还可以换军票武器,其次就是打本了……具体内容请往下看。

  我不是国际服大神,走了很多歪路,也被那些国际服优越党笑话过。自己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大神请绕道。

  直接一套HQ装的也请绕道,大部分不是土豪吧。 目前一套HQ,有叫卖人民币1500元的。

  刚到50的时候,装备都惨不忍睹,随便那个50副本,明明写着48装等就可以进入,也会打的累死。

  完成职业任务,有一套4件套的职业蓝装,装等也不高,但是肯定比其他途径的好点。首饰必定是差不忍睹。

  这个时候别急。

  先去换军票(记得升军衔),尤其是55装等的那个武器可以让你暂时过度下。

  一套校服,加个军票武器有很大的提升。优先完成主线任务,以后你会知道主线开启的贤王是最简单的8人本,关键是出武器75装等,比真火,真风武器都好,难得低了几个级别。

  完成 古代遗产支线任务,开启水晶塔,每周只能拿一次装备80装等,老1 老2,出手套 腰带,听说也出鞋子

  老3 老4 出衣服 和帽子。 水晶塔老1 老2,又叫划水塔,多坚持下,总能拿到一件装备的,省了很多哲学。千万记得,不需要的,不要点贪婪,点放弃,否则每个人点放弃,你点了贪婪,这周的CD你就残废了。

  古堡和神庙出55装等的装备,灯塔和铜铃山出60装等的装备。关键是还有神话和哲学点。不推荐先去庄园。

  副本是有装等要求的,别听那些老鸟说,左边装备有很大提升什么的,先要拿到门票,就是你进副本的装等最低要求门票。你连进本的资格都没,没资格提提升。

  有了门票后,无限古堡是你一个好选择,刷哲学,有些老鸟说16-20分钟可以刷一次,你记得,你可能要打到时间到,还不一定过,坚持下,就过去了。

  最后总结下,军票尽可能的多换点装备,那个是最简单的

  然后哲学换首饰,去水晶塔,其他副本更换装备,记得开启贤王,75装等的蘑菇力装备值得你拥有,别怕坑队友,每个人都有新手期,没人开始就是专业人士,但是记得先看看视频,做做功课,每次错误后总结下。

  那些优越党就直接无视吧。最后你也可以成为老鸟的,只是别忘记当日的艰难,遇到新的新人的时候,对他们友善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