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6 10: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古武任务之讨伐海德拉
《最终幻想14》古武任务之讨伐海德拉攻略,BOSS技能分析,做古代武器必看。

  BOSS战:海德拉

  相比奇美拉,海德拉算是比较简单一点

  技能:

  Triumvirate: 正前方锥形AOE,伤害由前方人数分担,军刀技能,需要两个T一起分担

  White Breath: 正前方锥形AOE,附带减少治疗量debuff,无法驱散,坦克必须躲

  Radiant Breath: 广域锥形AOE,造成大量伤害并对距离中等的所有玩家附带减少治疗量debuff,必躲

  Ball of Ice: 向目标所在位置施放冰球,进入会有减速debuff及伤害

  Ball of Fire: 向目标所在位置施放火球,进入会有火伤debuff及伤害

  Mean Thrash:背后锥形AOE,背后站人时触发

  Fear Itself: 每当受到一定伤害以后海德拉就会跑到场地中间释放这个技能,会对全场造成一定伤害外带15秒恐惧。这个技能跟海德拉叠在一起可以躲过去

  召唤小龙: 海德拉会召唤一只小龙,伤害很低(200-300),如果不能及时击杀的话便会给海德拉加一个攻击加成的buff

  军刀

  战斗中,Triumvirate这个技能一般单坦刚50时是顶不住的,可以秒杀。所以这个boss前方必须站两个坦克来分担,物理近战职业应该躲避White Breath,包括两个坦克也要尽量躲。玩家应该要么靠近站,要么站远程最远,因为Radiant Breath会对中距离的人造成大量伤害。

  白魔可以用康复驱散debuff,但是减治疗量debuff是无法清除的。

  玩家应该躲开冰球和火球,并且不要站在冰火球的区域上。当海德拉跑到场地中间时,他会施放Fear Itself,玩家应该跟着海德拉跑到场地中间来避免伤害和恐惧。所有人都应该站在外圈,这样跑场地中间时就不会有冰火球了。

  当海德拉刷小龙时,玩家应该尽快干掉小龙。

  “你已经战胜了海德拉。带着你的成就回去找林场水车的盖罗尔特。”

  “通过了解你的亲身经历和文献中的内容,盖罗尔特弄清楚了后面应该做什么。把未完成的(古代武器名称)递给武器匠。”

  “盖罗尔特告诉你重铸还有一个步骤。为了创造他需要的狂暴之火,武器匠需要你给他打来一个白热余烬、一阵咆哮狂风和一大块灌注矿石。第一布你需要去击败真·伊芙利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