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1 11: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24人水晶塔详细攻略及掉落一览(5)
50级24人团队本水晶塔详细攻略及掉落一览。

  最终BOSS战:阿克隆

  场地3点、6点、9点的外围分别有三个圆圈,战斗中,A队使用9点,B队使用6点,C队使用3点的圆圈来躲避BOSS技能。

  一般由B队MT负责拉BOSS,开怪后MT转身让BOSS背对队友,最好将BOSS从场地中心拉离开一定距离,好提前预警BOSS要施放全体秒杀技能了。

  战斗期间,BOSS会施放多种,各方向各角度的范围攻击技能,伤害都不低,注意躲避,尤其是正面对MT施放的扇形范围技能,MT一定要躲开(躲开后MT记得归位)。

  每隔一段时间,会从之前三个圆圈的位置各自刷新一个机械爪小怪,机械爪小怪会抓住某个玩家使其无法移动控制,在场地中间攻击BOSS时,只要看到仇恨列 表上出现了新的目标,一定是背后刷新了机械爪,DPS一定要赶快回头处理掉自己这边刷新的机械爪,因为马上BOSS就会开始使用全体秒杀技能,必须尽快救 出被机械爪困住的队友。

  每隔一段时间,BOSS都会移动回初始位置,开始读条施放全体秒杀技能,一旦看到BOSS开始施放技能,全员就立刻掉头跑向圆圈吧,只有站在上述的三个圆圈里才可以躲掉BOSS的攻击。需要注意,只有站在圆圈4人以上才可以触发防护结界。

  在圆圈里防御住BOSS的秒杀技能后,会刷新铁巨人(在稍后的几次里,除了铁巨人还会刷新机械爪),记得拉住使其背对队友,否则正面范围攻击还是挺疼的,DPS迅速清理掉小怪。结界消失后MT依然回到之前同样的位置拉BOSS。

  BOSS在每用过一次全体秒杀技能后,都会更加狂暴(部分技能的伤害会变高,范围会增大),能躲的技能一定要躲好,同时不要忘记及时清理身后刷新的机械爪。

  每当BOSS使用”落月破斩”后,都会接一个无法回避的高伤害全体技能,Healer在看到BOSS使用”落月破斩”后记得提前给MT加满,然后在BOSS使出全体技能前开始读条团队加血,恰好掐在BOSS施放出技能的瞬间施放出来最为理想。

  注:Healer由于大部分时间都以T为瞄准目标,所以难以观察到BOSS的某些技能,推荐使用FOCUS功能来锁定BOSS,用法为战斗开始前选定 BOSS为目标,然后按SHIFT+F(默认快捷键),或者输入/focustarget,这样屏幕上会多出一个微缩版的锁定目标栏,在你选取队友治疗 时,也可以观察到锁定目标的实时动态。

  下一页:水晶塔装备掉落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