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1 11: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24人水晶塔详细攻略及掉落一览(3)
50级24人团队本水晶塔详细攻略及掉落一览。

  BOSS战2:塔纳托斯

  场地周围有3个魔法瓶,魔法瓶都被打破后,无法再对BOSS造成有效伤害,开战前AB两队分别绕到两边最近的魔法瓶,B队绕到BOSS背后的魔法瓶,然后队里的白魔给魔法瓶上个石肤,战斗途中掉血过多的话也可以对魔法瓶施加治疗。

  由哪名T来开怪做MT都可以,事先商量好。先开怪的队伍,会从魔法瓶那里得到一个持续1分钟的BUFF,使自己变成半透明的虚空状态,只有得到这个连线BUFF的玩家攻击BOSS塔纳托斯才能造成有效伤害。

  1分钟后,下次魔法瓶的连线BUFF会发给另一只队伍,新得到连线BUFF的队伍的MT记得挑衅BOSS,接手前一支队伍的MT。因为之前的队伍没了连线BUFF,也无法继续积累仇恨了。

  其它没变成透明状(没得到连线BUFF)的玩家,要记得T拉好小怪,DPS专心清理小怪(尤其是优先清理会攻击魔法瓶的触手怪)。在变成透明后(得到连线BUFF后),透明的T主动挑衅接手BOSS,DPS专心输出BOSS。

  小怪的范围技能能打断的尽量打断,尤其是女妖,在看到场地上有范围技能提示圈时,就主动把目标切到女妖身上丢个击晕或者沉默来打断。

  前往BOSS比蒙王途中的小怪战:3只瓦沙克+1巨型炸弹

  开战前,B队走到场地中间巨型炸弹的下方待机。AB两队分别集结在入口处两侧即可。没事不要跳岩浆里站着,跟毒沼一样的效果。

  3只瓦沙克死前无法对场地中间的巨型炸弹造成有效伤害。瓦沙克之间距离越近,与中间巨型炸弹之间的连线就会越来越粗,导致其增大的越来越快,最终自爆引发团灭。

  各队MT同时开怪,背靠熔岩池拉住各自的瓦沙克(一般A队4点,B队12点,C队8点)。

  瓦沙克会频繁使用360度大范围的攻击技能,Healer记得群加好,瓦沙克身边刷出炸弹怪时DPS记得立刻全员集火清理掉。将瓦沙克打掉一部分HP后,会开始使用范围较窄的直线攻击,注意躲避。

  战斗期间3只瓦沙克会在自己脚下施放一个范围较大的圆形熔岩池,踏入会造成持续伤害,各队MT记得统一顺时针移动到熔岩池圆形弧线与场地圆形弧线的夹角里(或者统一逆时针移动,记得提前跟其它MT商量好)。

  待3只瓦沙克击杀后,全员集火清理掉场地中间的巨型炸弹(此时T可以切换成输出形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