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1 11: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24人水晶塔详细攻略及掉落一览(4)
50级24人团队本水晶塔详细攻略及掉落一览。

  BOSS战3:比蒙王

  场地四周有4根电塔,一般A队负责操作和保护西面两根电塔,B队负责BOSS比蒙王,C队负责保护东面两根电塔和刷新的铁巨人。B队的DPS要时常注意帮助其它队清理小怪。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跟其它队伍商量后调整分工。

  B队MT开怪转身,将BOSS稳定在12点位置,背对队友。注意不要让BOSS的正面范围攻击打到两边的电塔。当BOSS使用闪电+狂野的连续攻击时,MT记得开减伤,可以减轻Healer压力,因为BOSS总是闪电后接个狂野,不过都是瞬发技能。

  战斗期间,4根电塔会不断吸收电气,积累电圈,当积累到3个电圈时(可直接观察电塔外表有几个电圈),电塔会因为承受不住而坏掉。所以最好事先安排好队里由谁负责操作电塔。

  每坏掉一根电塔,玩家所受到的感电的持续伤害会增加。

  战斗期间,场地中间会经常刷新炸弹怪,刷新后就缓慢移向四周电塔,靠近电塔就会开始自爆,需要在其爆炸前尽快将其清理掉。

  战斗期间,会在场地外围生成龙卷风,踩上的话瞬间掉血非常快,而且其本身动画效果不是很明显,要注意躲避。

  战斗期间,会随机选取玩家(头上出现绿色标记),延迟几秒后砸下陨石。被瞄准的玩家要控制陨石砸下的位置,尽量使其落在离MT不远(不要距离BOSS太近),而且在BOSS和小怪攻击范围外的安全位置。落下的陨石有一定HP,龙卷风和感电也会对陨石造成伤害。

  战斗期间,会刷新3只铁巨人,第一只出现在开怪后不久的12点位置附近,第二只在出现在BOSS第一次站立起来施放技能后的3点位置附近,第三只出现在 BOSS第二次站立起来施放技能后的6点位置附近,负责拉铁巨人的ST记得迅速将其拉至场地外围,背对队友,DPS尽快将其击杀。注意铁巨人的攻击是范围 的,不要让其破坏掉砸落下来的陨石。

  当BOSS的HP打至70%、40%、10%左右时,BOSS会站立起来并伴有文字提示,开始读条 施放强力的全体技能,此时所有玩家要躲在之前落下的陨石背后,才可以避免吃到伤害。由于读条结束并不意味着BOSS的技能已经施放完毕,技能从读条结束到 实际落下,还有一些延迟,所以不要从陨石背后出来的过早。

  简单概括下重点就是,DPS优先清理所有小怪(炸弹和铁巨人),负责操作电塔的要时刻注意电塔状态,被陨石瞄准后注意使其落在一个较安全的位置,注意BOSS站立就往陨石背后跑,注意别踩进龙卷风里。DPS输出的优先顺序应为炸弹>铁巨人>BOS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