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5 10: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开启中秋红莲祭 24小时免费玩
最终幻想14红莲祭开启,三大活动庆中秋。

  1.红莲祭特别福利

  福利发放时间:

  2014年9月5日14:00-2014年9月8日24:00

  中秋期间,“防爆组”为各位先遣冒险者送上特别福利----“耐热防爆肝”

  *冒险者在2014年9月5日14:00-2014年9月8日24:00期间,登陆游戏即可获得24小时游戏时间,游戏内无实际道具。

  *获赠时间有效期为登陆起72小时,逾期自动失效。

  获赠时间有效期内,冒险者登陆游戏时,将优先扣除获赠时间,获赠时间耗尽后,进行正常扣费。

  (举例:玩家A在9月8日22:00登陆游戏获得了24小时免费时间,那他的获赠时间使用有效期就是9月8日22:00-9月11日22:00)

  2.红莲祭祭典

  与大炎兽的战斗!死亡?还是被化成灰烬?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5日14:00 – 9月19日14:00

  参加红莲祭

  活动期间,三大主城会出现冒险者行会派遣的“防爆组”敢死队长。

  大家向他们了解情况吧。

  “防爆组”敢死队长的所在地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格里达尼亚旧街

乌尔达哈现世回廊

  3.红莲祭掠影-月夜

  时值中秋满月,各位冒险者参与祭典时,不妨多多与明月合照吧~

  参与方式:

  1、进入艾欧泽亚国家地理摄影网站

  2、点击“我要参与”,选择“中秋节-个人”或 “中秋节-部队”的作品分类

  3、填写相应信息,上传个人或部队的截图并提交

  4、上传至其他分类的图片不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规则:

  1、图片需包含玩家角色,请勿上传仅有风景或NPC的图片

  2、图片需在游戏中的夜晚拍摄,且要将月亮拍摄进图片

  3、请上传原创图片,一旦发现盗图,则取消获奖资格

  4、可以适当用图片处理软件美化截图,但请勿更改或替换图片内容

  投稿截止日期:2014年9月14日

  评奖方式:

  个人和部队每个分类被赞次数前50的的作品可以入围,并由官方人员最终评定出个人和部队各 20个获奖作品。

  活动奖励:

  个人奖励为最终幻想14主题T恤一件

  获奖的部队会被载入冒险者荣誉墙,并与作品一起获得在官方网站最显著位置宣传一周的殊荣。

  注:其他分类的图片不参与本次活动,但本次活动参与整个摄影站的评奖。

  因活动奖励中有实物奖励,评出获奖者后,会根据玩家账号对应的联系方式联系获奖玩家,所以请玩家保证账号资料的正确性与完整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