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5 10: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今日9:00开测 入驻指南(5)
8个职业的装备,雷霆姐的装备就是帅!

  【震撼心灵 尚雯婕演唱国服主题曲】

  在《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上,盛大游戏宣布国服主题曲《Answers》的演唱者是尚雯婕。作为中国知名独立电子唱作人的尚雯婕具有超高的互联 网人气、国际化的形象、精湛的歌技,以及她身上那股有智有谋的勇敢的拼搏的女战神精神十分符合《最终幻想14》的主题。《Answers》这首曲子象征着 艾欧泽亚的远古时代,歌曲中蕴含着繁星的寄语,将 “第七灵灾,一个时代因此而终结”这一故事旋律表现的淋漓尽致。尚雯婕将自己独特的嗓音气质与交响乐相交融,完美演绎了这首主题曲,将那种磅礴气势充分地 呈现在观众面前。

  尚雯婕演唱Answers现场Live版

  点击观看>>>

 

 

  【万万没想到助阵 力挺FF14】

  《最终幻想14》现在已经在中国掀起了一股股最终幻想热。这款正统MMORPG大作在全球斩获150项大奖,并有200万用户规模,而在国内不仅仅吸引玩家关注,还让许多明星都为之期待。最近,《万万没想到》的主演们白客等人也出镜力挺《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今日开放性测试,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现在预充值即可进入游戏。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