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2 11: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交响乐发布会 尚雯婕主题曲震撼全场
《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正式在中国上市,知名歌手尚雯婕在上海爱乐(交响)合唱团的交响乐伴奏下演唱了《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将发布会气氛掀向高潮。

  8月20日晚7点30分,《最终幻想14》(简称FF14)中国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盛大召开。SE社长松田洋祐和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共同 宣布8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并正式宣布采用时长收费模式,收费标准为0.6元/小时。标志着《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正式在中国上市。知名歌手尚雯 婕在上海爱乐(交响)合唱团的交响乐伴奏下演唱了《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将发布会气氛掀向高潮。

  目前,《最终幻想14》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玩家即可登录官网完整注册、下载等游戏入驻的准备工作,迎接8月25日开服的到来。

  注册下载《最终幻想14》>>>

  【FF交响乐首次在中国奏响  爱乐乐团全程演绎】

  办一场什么样的发布会才能配得上《最终幻想14》呢?

  《最终幻想》作为风靡全球的游戏作品,在玩家眼中它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一个艺术作品,历代的那些史诗般的剧情、直击心灵的音乐广受美誉。之前,在海 外曾多次举办过的交响乐音乐会,让无数玩家为此而震撼。此次《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盛大游戏斥资百万,邀请到了曾在世界各地成功演出《托斯 卡》、《蝴蝶夫人》、《茶》等剧目并获得美誉的上海爱乐(交响)合唱团亲自演奏《最终幻想14》曲目,同时诚邀年轻指挥家张亮先生全程指挥,将交响乐音乐 会带到中国,带到中国玩家身边,如此高规格的演出在《最终幻想14》全球范围发布会中尚属首次。

  在发布会上,玩家们现场聆听了由SE音乐总监祖坚正庆创作的游戏曲目《天より降りし力》、《希望の都》、《And You! ~新生エオルゼアメドレー~》,在恢弘的交响乐演奏下,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最终幻想14》的魅力所吸引,每一首音乐都是直击心灵。至此,《最终幻想 14》也成为了继《魔兽世界》后第二个在中国举办官方正式交响乐发布会的MMORPG大作。

  《天より降りし力》

  曲子的各处点缀着最终幻想这款作品所拥有的古老旋律,作为一首全新的曲子给人一种强烈的印象,让踏上冒险之旅的玩家心中燃起激昂的火光。

  《希望の都》

  在这座都市辉煌庄严的外表下隐藏着穷苦的贫民街,音乐结合了这种反差去体现这座沙漠之城。

  《And You! ~新生エオルゼアメドレー~》,

  这首曲子中则汇集着象征重生的最终幻想的所有精华。在艾欧泽亚的世界中,美妙的冒险正等待着各位。让我们沉浸到重生之境的世界中吧!

  【尚雯婕接棒王菲 天籁献唱震撼全场】

  此前盛大游戏一直宣传的神秘嘉宾也在《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上揭晓:国内知名歌手尚雯婕登上舞台,在上海爱乐乐团的交响乐伴奏下演唱由植松伸夫创作的主题曲《Answers》,将发布会气氛带入高潮。

  盛大游戏表示,之所以《最终幻想14》从众多华语女歌手中选择尚雯婕,是因为其超高的互联网人气、国际化的形象、精湛的歌技,以及她身上那股有智有谋的勇敢的拼搏的女战神精神。《Answers》这首曲子象征着艾欧泽亚的远古时代,歌曲中蕴含着繁星的寄语,将 “第七灵灾,一个时代因此而终结”这一故事旋律表现的淋漓尽致。尚雯婕将自己独特的嗓音气质与交响乐相交融,完美演绎了这首主题曲,将那种磅礴气势充分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