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5 18: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8.25开放性测试 FF14中国品牌站首开
8月4日晚,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与《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游戏中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并共同宣布:《最终幻想14》将于8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与此同时,国内首个官方“最终幻想粉丝品牌站”正式对外开放。

  8月4日晚,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与《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游戏中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并共同宣布:《最终幻想14》将于8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此外,在测试期间每天登陆的玩家,将会获赠幻想药一瓶。与此同时,国内首个官方“最终幻想粉丝品牌站”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官方已经启动了开放性测试资格的预售工作,玩家可以在官网、百度、京东、天猫等多个渠道购买。

FF14 8.25开放性测试

张总和吉田制作人共同预祝不删档测试成功-开放性测试

  【游戏史首创 线上发布会】

  8月4日是《最终幻想14》不删档测试的最后一天,盛大游戏在这一天举办了一场国内首个“线上发布会”,并邀请到了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与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以游戏虚拟形象的形式与玩家见面。发布会全程在游戏中直播,打破了传统发布会艺人、媒体扎堆的模式,而是与玩家零距离的形 式进行,真正做到“让游戏回归游戏”,获得广泛关注。在这场发布会上,张向东与吉田制作人共同宣布了《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的日期——8月25日。此外,在测试期间每天登陆的玩家,将会获赠幻想药一瓶。

线上发布会截图

线上发布会截图

  【开放性测试资格官方今日开售】

  即日起玩家可以在官网购买“艾欧泽亚通行证”(售价:39元),获得开放性测试资格。同时,你还可以在百度、京东、淘宝等多个渠道购买专属礼包来参与到开放性测试。

  本次开放性测试将会进行扣费,玩家购买的体验资格中已包含了39元等价游戏时长。对于4月23日首测签到达4天以上玩家或拥有“大丈夫”不删档测试资格玩家,可以直接在开放性测试期间登录已经激活的游戏大区,并获取等价游戏时长进行游戏。

  预购页面>>>

  百度合作渠道>>>

  天猫旗舰合作渠道>>>

  京东旗舰合作渠道>>>

  购买有疑问,请查看FAQ>>> 

FF14开放测试资格预售

  【购买须知】

  1、本次开放性测试需要冒险者提前购买体验资格。4月23日首测签到达4天以上玩家或拥有“大丈夫”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都可在开放性测试期间登陆原本激活过的大区,无需再次购买。

  2、本次开放性测试不删档,将开放Lv.50等级上限。为保证冒险者们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会实时关注每个大区的激活玩家数,届时,部分大区的激活可能会暂时关闭,请谅解。

  3、通过百度渠道购买的激活码无法在官方激活页面上进行激活,也无法激活盛大通行证,开放性测试时需使用百度账号登录游戏

合作渠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