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5 18: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8.25开放性测试 FF14中国品牌站首开(3)
8月4日晚,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与《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游戏中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并共同宣布:《最终幻想14》将于8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与此同时,国内首个官方“最终幻想粉丝品牌站”正式对外开放。
 【官方神秘计划 疑似酝酿之中】

  《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这个消息好比给中国网游行业丢了一颗重磅期待,也让广大MMORPG玩家有了全新盼头。近日,官方 论坛的知名内幕人士“李红霞”阿姨爆出一张记录吉田直树、祖坚正庆等日方研发团队人员名单的纸条。业内人士分析:这很有可能是盛大游戏或Square Enix在酝酿一件大事件,很有可能在开放性测试前公布,基于种种消息,该内容与《最终幻想14》登陆中国的寓意有关。

官方神秘计划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保证原汁原味,8月2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预售全面启动。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