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5 10:0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官方:FF14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购买须知
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购买将于8月4日合作方渠道开放,8月5日官方渠道开放。

  亲爱的冒险者:        

  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购买将于8月4日合作方渠道开放,8月5日官方渠道开放。

  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购买页直达>>>

  以下是关于本次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售卖的有关购买须知,请各位准备购买体验资格的冒险者仔细阅读。

  本次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的购买渠道共有4个。

  1. 盛大官方天猫旗舰店>>>

  售卖开启时间:8月4日下午2点

  2. 盛大官方京东旗舰店>>>

  售卖开启时间:8月4日下午2点

  3. 百度专区购买>>>

  售卖开启时间:8月4日下午2点

  4.官方预售站>>>

  售卖开启时间:8月5日下午1点        

  本次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的购买及激活通道将会长期开放,请各位冒险者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购买时间(TIPS:刚开放购买时可是人流最拥挤的时间哟~库啵)

  激活通道将在8月4日下午1点至晚上10点15分之间暂时关闭,待“大丈夫”测试结束后,激活通道会再次打开,届时冒险者方可开始进行开放性测试资格的激活,激活通道也将会长期开放(TIPS:激活什么的在开测前完成就可以啦~库啵)

  百度购买特别告知:

  从百度专区购买体验资格的冒险者需在百度专属激活页面(点击直达>>>)激活百度账号,激活后,账号的的状态更新会有一定延迟,显示账号“激活中”,请耐心等待稍后再进行登陆查看。开放性测试时,冒险者需使用百度账号登陆游戏。

  如果您在通过百度专区购买、激活账号时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咨询百度客服,客服电话:010-59059119

  如果您在购买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欢迎查阅运营组准备的FAQ

  关于购买开放性体验资格FAQ>>>

  若以上FAQ,依然不能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官方论坛游戏反馈区>>>

  客服专区>>>

  《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

  盛大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