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1 14: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坐骑:陆行鸟全方位介绍
陆行鸟在作品中基本作为骑乘工具出现,特别是作为陆地移动手段,因其数倍于步行的速度不论在旅行或是战斗中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最终幻想14》中,有着大量坐骑可以获得,除了有经典的陆行鸟外,还有长须豹可以骑乘,魔能机甲等坐骑可以获取。

  玩家购买典藏版就能获得坐骑长须豹,魔能机甲则是在游戏中副本结束后的最佳队友推荐,获得500次别人对你的推荐就能达到获取的条件,满足条件后在黑森林的碧企鹅瀑布附近的乔纳桑换取。

  但是以上两种的获取方式要么费钱,要么费力,所以还是我们的陆行鸟来的划算,下面我就给大家系统的介绍一下陆行鸟。

  什么是陆行鸟:

  陆行鸟是《最终幻想14》中的经典坐骑了,基本特征为细长的脖子以及宽大的喙。有两条细长的腿善于奔跑,常作为骑乘用。成年的陆行鸟因体格大甚至可以乘坐数人。像鸵鸟一样翅膀已经退化,除了黑色的陆行鸟以外均无法飞行。带有特殊的体臭以标示自己的生息领域。喜欢吃的食物为基沙鲁野菜。陆行鸟在作品中基本作为骑乘工具出现,特别是作为陆地移动手段,因其数倍于步行的速度不论在旅行或是战斗中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最终幻想14》坐骑:陆行鸟全方位介绍

陆行鸟设计图

《最终幻想14》坐骑:陆行鸟全方位介绍

游戏中的陆行鸟

  陆行鸟如何获得呢?

  获取陆行鸟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人物主线任务完成20级加入军团势力,每次去接个任务飞很远说了句话又让回来,然后又去其他地方。这个万恶的沙之家最后剧情被屠城了还不放过我,知道你完成古代武器任务!这辈子在那鬼地方花的传送费比你其他地方加起来的总和还多。

  2、加入军团势力之后,完成军团正式加入任务,开启军票获取资格,去所属军团所在地柜台边上的NPC领取一个任务要带一个陆行鸟执照去找陆行鸟饲养员,对话。

  3、军团补给担当官开打一看可以买的军需品,执照进入了我的视线,我看到后面的军票数量很是激动。

  详见:《最终幻想14》陆行鸟获取详细图文攻略

  陆行鸟如何战斗?

  陆行鸟是可以战斗的,它可以陪伴你征战南北。陆行鸟战斗解锁任务攻略

  召唤陆行鸟几个坑爹的设定:

  召唤出来占用一个队友位置,你如果组了8个人,无法召唤。

  由于系统认为你处于组队状态,所以带着鸟你无法使用副本寻找器排副本,也无法进行主线或职业任务中的单人副本内容。

  在召唤的这30分钟内你只能骑陆行鸟,要骑其他坐骑的话需要先解散召唤。

  召唤需要消耗一个大头菜,维持30分钟。(大头菜在战斗解锁任务里面有介绍在哪里购买,不知道的玩家可以去看看)

  陆行鸟如何培养、加点:

  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下召唤陆行鸟作战系统,按C开打人物属性装备界面,在界面上方中间的位置能找到一个小陆行鸟标志,打开就出现上面这个界面,RANK、 陆行鸟等级异常难练,理论上可以升级到RANK30并且陆行鸟等级取决于你的人物等级,RANK值的获得只有你能获取的经验才能分享给陆行鸟,是一半经验。

  RANK每次升级你将会获得相应的SP,看到有三个分支了吗?MT、输出、治疗给陆行鸟选择一个系列吧,每升级一个RANK,你将 会获得一个提升技能等级相应的SP点数。比如你RANK4你升级治疗第4个技能需要4点,就是4点SP,你可以点出4级技能,也可以分配给其他系的低级消 耗1点2点SP的技能,看自己选择了。

  以上就是FF14陆行鸟的资料,相信看完之后大家肯定知道陆行鸟是什么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