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9 09:5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成CJ最大亮点 主题日规格同E3
今年的ChinaJoy相比往年有诸多看点,次世代游戏机的参与也让一些世界级顶尖大作纷纷落户中国。其中,MMORPG领域的大作《最终幻想14》也将亮相位于N3馆二号位的盛大游戏展台。

  本周四,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就要在上海开幕,这个一年一度属于玩家的盛会总是让人非常期待。今年的ChinaJoy相比往年有诸多看点,次世代游戏机的参与也让一些世界级顶尖大作纷纷落户中国。其中,MMORPG领域的大作《最终幻想14》也将亮相位于N3馆二号位的盛大游戏展台。

  FF14提供现场试玩

  《最终幻想14》是今年盛大的旗舰产品,目前已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并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在今年的ChinaJoy上,盛大游戏官方将准备超大区域供玩家试玩。现场的《最终幻想14》版本采用SE监制的原汁原味中文版本,玩家可以在现场感受纯正MMORPG所带来的乐趣。

  期待指数:★★★★

扫二维码关注FF14

  歌舞青春展台全场同high

  在试玩游戏的同时,盛大游戏还提供给玩家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今年盛大游戏的主题是“歌舞青春”,展台设计成篮球场的风格,告别了以往高高在上的舞台设计形式,将主舞台平地化,这样便于玩家和官方人员更好地进行互动,达成全程同high的效果。届时,《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制作人将亲临现场举办“握手会”,与中国的玩家来一次亲密接触。

  期待指数:★★★★

盛大游戏CJ展台

吉田握手会将在CJ上举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