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5 11: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你一定没注意到的《FF14》26条小细节
你一定没注意到的《最终幻想14》26条小细节,让游戏更方便

  1)工会水晶板在交换时能增加新水晶板任务的报酬,一次交换越多报酬增加量越高,比如1次换4个板能把3000多报酬的任务变成5000多,交换时 水晶版后1星增加10%报酬,2星增加20%,一次最多能换4个,增加时任务板上报酬处会变深色,所以尽量先选择高报酬的水晶先交换。

  2)人型怪和怪物型才掉金币和装备,初期小动物只掉原材料。

  3)大地图上的光柱(不是水晶)也是任务点和传送点,激活后可以免费传送回最近的水晶处,以后从该水晶处传回这个光柱,灵活运用能大大方便移动和节省移动点。

  4)人物属性点每1小时能洗一次,每次返还一定的属性点,每项属性最低不能少于15点。

  5)FF14里很多主动怪(视觉系)只能看见前面的,要绕开怪可以选择背后走,当然不是每个都只看前面,比如听觉系。

  6)海都和砂都间的船上是可以掉鱼的,貌似有专有海类产品,现在还没发现船上有随机战斗(FF11船上有时会有骷髅-__-),希望出大海怪^__^

  7)女仆如果开启了售卖功能(必须在女仆街),那么当玩家下线时也会在线卖东西~~买卖的所得在女仆身上不在你的背包里,女仆处在售卖状态时不能在各地酒馆和商业街召唤出来,只能自己去女仆所在的街道存放东西。

  8)装备没到等级(职业)也能装备上身,但是属性不能完全发挥。

  9)先锁定玩家然后跑起来再按R就能自动跟随,一队人能开火车,车头走路要注意,后面车厢容易被转角和石头卡住。

  10)很多地图上显示边缘的地方其实里面有山洞,长期由地鼠驻守-__-很多地图是分上下层的,比如森林下面有很大的地下世界。

  11)组队时如果是别人开启的任务,你再和水晶对话能选择激活神符,组队情况下掉线的玩家再次加入队伍中后再回去摸水晶就能继续任务了。

  12)很多技能是多职业共有的,所以不要认准一个职业到死,那样战斗很吃力的,多职业技能合理搭配才能发挥职业功效。

  13)生产时租用工作台能提高制造成功率。

  14)内衣是不能完全脱掉的(因为不和谐),所以只能用另一件内衣来替换才能脱下,同样武器也是如此(因为武器和职业对应,没武器你算啥职业啊),新人身上只有1件武器所以没法拿下来的。

  15)玩家售卖的东西有分单件卖和成组卖的,买时要小心,同样玩家收购的东西也分单件和成组,卖时要小心,不要看见有人2000收水晶就以为发了,人家可能是一次收100个的价格。

  16)LS(工会)每个玩家能同时拥有8个的,而且能同时收到8个LS的聊天信息。

  17)职业经验数字变成黄色表示该职业进入疲劳状态。

  18)右上有时会有黄色球闪动,这一般表示酒馆老板娘给你打手机了,记得在菜单里接,这个影响任务进程的,很多新人不知道。

  19)人物出生时属性点对玩家的成长影响很大,所以不要以为初期差几点影响不大,初期的1个属性点和后期加1个属性点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20)组队时一个玩家选择传送其他队友都能搭便车的,不一定非得队长传送,而且队友离着很远也能一起传送的(当然你别在另一个地图)

  21)开启任务后在去任务点的途中会随机出现宝箱,会开到钱和装备,材料。

  22)制造时使用主手工具能增加品质,副手能增加成品数量。

  23)1级,10级,15,20和26级时能接到主线任务。不要错过哦~还有15级能接到职业工会任务~

  24)Faction任务开5星比低星在打死BOSS后箱子开出装备的几率要高些。

  25)ID前出现红圈表示该玩家网络状态暂时不畅。

  26)在进出城市和大地图出口处玩家ID暂时变灰,此时无法组队和交易,所以要离出入口远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