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7: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生产类副职业之刻木匠详解
生产类副职业在游戏中非常之常见,但是FF14的副职业却做的有点像真正的角色。小编今天学的是刻木匠以下就这个副职业给大家讲解一下。

  最终幻想14生产类副职业之刻木匠

  生产类副职业在游戏中非常之常见,但是FF14的副职业却做的有点像真正的角色。

  小编今天学的是刻木匠以下就这个副职业给大家讲解一下。

  学习刻木需要加入刻木匠行会,加入刻木匠行会需要先完成10级的战斗职业任务。(战斗职业任务在出生点主城内的训练所可以接取!)

  刻木匠行会位置:在格里达尼亚新街(红色叹号位子)

  进入刻木匠行会后找行会接待员考格对话后接取任务,任务会指引你去找行会会长对话后可加入行会。

  加入后会让你更变职业为刻木匠,打开包裹装备上锯子武器即可更变职业,这时你会拿到第一个技能。

  打开手册管理就能看到制作笔记,里面记载着制作配方,制作作业时可以直接从制作笔记中选择。

  刻木匠可以生产很多东西,只要是木制品都需要刻木匠生产,上图可见弓箭、长枪、手杖、等等武器需要刻木匠之外,副职业鱼竿、纺车、砂轮机等等也需要刻木匠生产,对于小编这个弓术士来说后期的武器算是有着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