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7: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生产类副职业之刻木匠详解(2)
生产类副职业在游戏中非常之常见,但是FF14的副职业却做的有点像真正的角色。小编今天学的是刻木匠以下就这个副职业给大家讲解一下。

  制作需要对应的素材,前期的低级素材都可以在行会供应商那里购买,制作高级的装备所需的材料就要从怪物身上获得了。或者是采集职业园艺采集获得,看来小编还得去学个园艺才行,不然材料钱可是一笔大消费。

  进行制作的时候会消耗制作工具的耐久,耐久消耗完还未完成则制作失败,失败后素材会消失,不过低级的素材会回收。技能上写着90%的成功率小编真的不敢苟同,有时候连续失败2—3次都是小事。

  制作时,快捷栏里会有技能按键,需要使用技能才能开始制作,表示这个很坑爹,不但一次只能生产一件物品,有时候一次技能还不能生产处一个,不过装备上加生产力的装备后2次之内还是可以完成的。以后副职业都要好久练级的说,半个小时过去了刻木匠才5级有木有。  5级之后会获得第二个技能,是一个增加优质率的技能,不过使用一次会相应的减少制作力,而制作力也就180点。使用一次消耗十几点制作力,增加2%---3%的优质几率,可想而知想要一件好装备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可以预见生产职业和战斗职业一样,到达一定等级可以获得一个生产技能,或许以后能有更给力的技能,生产处给力的装备。

  制作成功后,制作笔记里就会记载,制作新的物品成功后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奖励。高级物品的制作,需要低级物品垫底,所以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要丢弃生产出来的低级物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