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1: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客户端下载安装FAQ(2)
如果冒险者在下载安装客户端的过程中出现了任何问题都欢迎来查阅我们的《客户端下载安装FAQ》。

游戏运行

  

  Q:客户端更新有几种方式?

  A:当前只支持客户端自动更新这一种方式,请依照客户端提示完成自动更新过程。

  Q:客户端自动更新失败怎么办?

  A:如果多次尝试依然失败的话,请您至官方下载页,下载最新版完整客户端。

  Q:我能不能跳过客户端更新,直接进入游戏?

  A:请将客户端更新至最新版本再进入游戏。

  Q:更新后,我的游戏档案会受到影响吗?

  A:本次更新不影响您的游戏档案。

  Q:客户端更新后,我的游戏档案会受到影响吗?

  A:客户端更新不影响您的游戏档案。

  Q:游戏客户端读取开场动画时黑屏无限加载(如图)怎么办?

  A:请下载客户端“无限加载”修复工具进行修复。

  “无限加载”修复工具:点击下载>>>

  Q:游戏客户端读取开场动画只显示下半部分画面怎么办?

  A:Windows 7和Windows XP用户安装MS13-057安全更新后(分别是KB2803821和KB2834904)会出现此问题。
解决方法: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卸载程序”选项,打开卸载程序界面后选择左边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打开“查看已安装的更新”界面后,在卸载更新列表中找到KB2803821或者KB2834904,右键点击卸载即可,卸载后重启电脑可恢复正常。

  Q:第一次运行Launcher出现如图所示的报错

  A:建议用户点击“允许”,并勾选“下次不再提醒”。

  Q:使用Windows XP SP3和Vista操作系统进行游戏会有什么问题吗?

  A:在这2个操作系统上使用全屏模式进行游戏时,会出现鼠标闪烁的情况。更改为窗口模式、窗口模式全屏进行游戏,会解决此问题。

  Q:安装完后启动游戏时提示:游戏文件已损坏,请点击“确定”修复文件!但是弹出的一键修复按钮点击后无效,并未开始修复。(如图)

  A:请运行客户端安装目录下的FFXIVRepair.exe手动修复客户端文件即可完成客户端修复。

  Q:打开游戏客户端后,提示无法连接更新服务器,客户端提示“[20457][404]检查游戏版本失败,请重新尝试”(如图)

  A:请运行客户端安装目录下的FFXIVRepair.exe手动修复客户端文件即可完成客户端修复。

  Q:进入游戏时提示“没有找到XINPUT1_3.dll”,无法进入游戏。

  A:请下载安装最新的DirectX驱动程序(点击下载>>>)

  Q:打开游戏客户端后,提示无法连接更新服务器,客户端提示“[20459][10009][10019]检查游戏版本失败,请重新尝试”(如图)

  A:当前更新服务器未开放,我们会在之后开放客户端更新服务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