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8 13: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第二批预售今开启 39元送凯特西娃娃

  SquareEnix开发的正统MMOPRG《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将于7月22日开启国服不删档测试。今日13:00,运营组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第二批预售工作,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和78元“战友包”将同步发售。

  立刻点击预售>>>

  【今日13:00官方预售通道同步发售】

  《最终幻想14》首批不删档测试资格预售人气火爆。此次第二批预售官方准备了充足的数量,确保热爱《最终幻想14》的玩家能够顺利参与到7.22的不删档测试中。今日13:00,官网预售通道和盛大游戏天猫旗舰店将同步发售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和78元“战友包”,其中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预计发售10000份,78元“战友包”3000份。

  【下面为两种版本的详细价格和内容】

  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

  7.22大丈夫测试资格+宠物“凯特西娃娃”+保留测试档案+正式运营后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

  (注:宠物“凯特西娃娃”,后续每批会给不同的虚拟道具,请随时关注官网新闻公告。)

  购买地址>>>

  支持支付方式:支付方式:网上银行、点券支付、盛付通、支付宝

  78元战友包:

  7.22大丈夫测试资格X2+莫古莫古帽X2+保留测试档案+正式运营后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

  (注:本次不删档测试资格为限量发售,详见购买细则)

  购买地址>>>

  【宠物“凯特西娃娃”首曝39元买即赠】

  本次预售的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中所赠珍稀道具与首批预售不同,不再是坐骑“长须豹铃”,改为了宠物“凯特西娃娃”。“凯特西”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元素之一,其萌爱的形象深受玩家喜爱,此次预售决定赠送该宠物也是为了回馈长期支持和关注《最终幻想14》的玩家。

  【预售获好评:回馈、公正、保障】

  《最终幻想14》7.22不删档测试预售方案包含三层含义:回馈、公正、保障,在首批的预售活动中,玩家们就感受到了其中的内涵,价格公道、防止黄牛刷号等举措深受大家称赞。

  回馈——本次预售并不是所谓的“卖测试码”,玩家参与不删档测试资格是免费的。比如玩家现在花39元购买还能获得限量的特有道具,在正式公测后会通过相等价值游戏时间进行返还。这也是我们对于长期关注和支持《最终幻想14》玩家的一种回馈。

  公正——《最终幻想14》将采用“时间收费”的模式。这种收费模式让《最终幻想14》这款MMORPG真正回到了“最初的”游戏情怀,体现公正公平,拒绝道具收费,确保国服原汁原味。

  保障——通过预售购买的方式,可以杜绝一些扰乱游戏环境的行为,同时代表了核心用户对于《最终幻想14》的一种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意味着盛大游戏对用户投入的一份保障,为此我们将在此次限量不删档测试期间全力保障测试环境,也希望核心用户能够配合我们全面测试,为即将到来的公开测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