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8 13: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第二批预售今开启 39元送凯特西娃娃(2)

  【二次元战略打动动漫用户】

  随着《最终幻想14》7.22不删档测试的临近,盛大游戏“二次元战略”也全面开展。国内首个官方玩家团体“猫魅团”正在火热招募中,并且率领首批“猫魅团”成员参加近期在上海开幕的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以及8月初的ChinaJoy。7月18日,“猫魅团”还将登上春秋航空首个国内动漫主题航班,与广大乘客互动。

  【正统MMORPG今年暑期不容错过】

  2014年暑期最受期待的MMORPG大作,当属《最终幻想14》。理由不用多说,因为这款游戏是风靡全球27年、销量达1亿的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品,是一款正统的MMORPG大作,游戏品质秉承了SE一贯追求完美的风格。现在,《最终幻想14》在全球已有200万用户,日均50万活跃,并获得63项国际奖项,这样一款大作,现在终于中文化来到我们身边,当然不能错过。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足以让每位玩家翘首期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