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3 14:3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预售今日开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SquareEnix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简称“FF14”)今日开启国服7月22日不删档测试资格预售。下午1:00起,39元的“艾欧泽亚通行证”和78元“战友包”同时启动无门槛预售。现在购买,玩家还能够享有“不删档+正式运营返还等价游戏时间+珍稀纪念道具”三大特权。

  立刻进入FF14预售页面>>>

  预售不删档测试资格FAQ>>>

  【下面为两种版本的详细价格和内容】

  ·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官网预售)

  内含:7.22大丈夫测试资格+坐骑“长须豹铃”+保留测试档案+正式运营后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

  (注:首批坐骑“长须豹铃”,后续每批会给不同的虚拟道具,请随时关注官网新闻公告。)

  购买地址>>>

  ·78元战友包:(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

  内含:7.22大丈夫测试资格X2+莫古莫古帽+保留测试档案+正式运营后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

  购买地址>>>

  注意:

  1、为保证公平,防止恶意购买,官方天猫店出售的战友包首次购买价格为78元,同一账号再次购买将提价至7800元,最大限度的保证玩家们的利益。请大家认准官方天猫店,不要通过其他途径购买。

  2、因首批战友包数量有限,为保证更多买家能购买到78元战友包,避免恶意囤货的现象,我们将以限时促销的形式进行销售。郑重提醒大家,每位买家限购一件,第二件售价为7800元,请大家不要多买,给大家造成购买不便,深表歉意。

  【现在购买享3大特权】

  在《最终幻想14》预售期间,玩家购买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或78元“战友包”任意一种不删档测试资格,即可获得3大特权。特权一:全程参与所有阶段测试(不删档)特权二:正式运营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特权三:获得珍稀纪念道具

  【7.22不删档游戏原汁原味】

  《最终幻想14》7月22日不删档测试采用的游戏版本是SE原厂监制的国服最新版本,该版本是基于国际服版本进行汉化,游戏内容与国际服相应版本一致,真正做到原汁原味。游戏中的汉化、语音、声音特效等本地化元素均由SE制作,并且是吉田制作人亲自把控,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玩家玩到原版的《最终幻想1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