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3 14:3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预售今日开启(2)

  【39元预售回馈、公正、保障】

 

  本次《最终幻想14》7.22不删档测试预售方案包含三层含义:回馈、公正、保障。

  回馈——本次预售并不是所谓的“卖测试码”,玩家参与不删档测试资格是免费的。比如玩家现在花39元购买还能获得限量的特有道具,在正式公测后会通过相等价值游戏时间进行返还。这也是我们对于长期关注和支持《最终幻想14》玩家的一种回馈。

  公正——《最终幻想14》将采用“时间收费”的模式。这种收费模式让《最终幻想14》这款MMORPG真正回到了“最初的”游戏情怀,体现公正公平,拒绝道具收费,确保国服原汁原味。

  保障——通过预售购买的方式,可以杜绝一些扰乱游戏环境的行为,同时代表了核心用户对于《最终幻想14》的一种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意味着盛大游戏对用户投入的一份保障,为此我们将在此次限量不删档测试期间全力保障测试环境,也希望核心用户能够配合我们全面测试,为即将到来的公开测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体验FF14不删档测试理由——正统MMORPG来了】

  今年游戏大作这么多,为什么要预售购买来参与《最终幻想14》的不删档测试呢?理由不用多说,因为这款游戏是风靡全球27年、销量达1亿的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品,是一款正统的MMORPG大作,游戏品质秉承了SE一贯追求完美的风格。现在,《最终幻想14》在全球已有200万用户,日均50万活跃,并获得63项国际奖项,这样一款大作,现在终于中文化来到我们身边,当然不能错过。

  【体验FF14不删档测试理由——玩游戏就像看电影】

  《最终幻想14》拥有史诗级的庞大剧情世界观,讲述着“艾欧泽亚世界”上的故事,玩家将以冒险者身份进行探险。游戏采用SE专属的次世代引擎开发,实现4K分辨率画质,配合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玩游戏犹如看电影,感受最真实的视听盛宴。此外,东方唯美的游戏风格打破了欧美、韩系垄断的现状,让人眼前一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