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4 16:2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宝石系统简介 进阶必看小指南
最终幻想14宝石系统简介,游戏进阶必看小指南。想要为你的角色解锁宝石系统,你需要完成以下的两个任务:制作宝石和镶嵌宝石任务。

  最终幻想14宝石系统简介,游戏进阶必看小指南。想要为你的角色解锁宝石系统,你需要完成以下的两个任务:制作宝石和镶嵌宝石任务。下面奉上任务攻略……

  注意:

  -下文中插图均来源于网络以及珍藏版插图

  -各种名称以及版本信息变更请以国服客户端为准

  如何解锁宝石系统:

  想要为你的角色解锁宝石系统,你需要完成以下的两个任务:

  -制作宝石:你需要完成任务“锻造之灵(Forging the Spirit)”,这个任务需要你至少19级才能接取

  -镶嵌宝石:你可以在上一个任务的旁边找到这个任务。除了调理师职业(就是做菜的那个职业),其他的工艺制作职业都可以在19级接取这个任务。

  下图是任务所在地

FF14FF14

  你其实并不需要一早跑去就去解锁这个系统(特别是你本来就是在沙之城出生的),因为在20级时会有主线任务“生活,宝石和一切(Life,Materia and Everything)”将会带你到这里来。即使你解锁了这个系统你也完全用不着着急升级,因为基于前期装备的更换速度,根本不太需要这个系统,不过当你满级了之后,你首先就应该在50装备上弄满宝石,这是参与副本的态度问题。

  装备上的灵魂条(spiritbond)是啥?

FF14FF14

  你几乎可以在所有装备上看到这么一条属性,你可以简单的把它当作装备的经验值。一旦你装备的经验条达到100%,这个装备可以转换宝石了。据了解,现在在所有装备中,只有绿色属性的装备不能转换(白的都可以)。要想转换宝石的操作非常简单,只用右键装备,选择转换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