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4 16:2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宝石系统简介 进阶必看小指南(2)
最终幻想14宝石系统简介,游戏进阶必看小指南。想要为你的角色解锁宝石系统,你需要完成以下的两个任务:制作宝石和镶嵌宝石任务。

  宝石的类型有哪些?

  注意:以下译名均以国服客户端为准,这里只是个人蛋疼翻译

  属性--名称

  蓝色:主要属性

  力量-力量宝石(Strength Materia)

  敏捷-敏捷宝石

  体质-体质宝石

  智力-智力宝石

  精神-精神宝石

  法力-法力宝石

  红色:次要属性

  命中-天堂之眼(Heaven’s Eye Materia)

  闪避-战舞(Battledance)

  暴击-野蛮之怒(Savage Aim Materia)

  意志-野蛮之威(Savage Might Materia)

  紫色:速度

  法速-快嘴(好吧,这个名字我实在想不到更俏皮的翻译了)(Quicktongue)

  攻速-快手(Quickarm)

  绿色:制作属性

  最大CP-手艺人的狡猾(Craftsmans’s Cunning Materia)

  技术(Craftsmanship)-手艺人的才能(Craftsmans’s Competence Materia)

  控制(Control)-手艺人的控制(Craftsmans’s Command Materia)

  绿色:采集属性

  最大GP-采集者的把握(Gatherer’s Grasp Materia)

  收集(Gathering)-采集者的报酬(Gatherer’s Guerdon Materia)

  直觉(Perception)-采集者的狡黠(Gatherer’s Guile Materia)

  灰色:抗性

  火抗-火焰宝石(Fire Materia)

  冰抗

  水抗

  风抗

  光抗

  土抗

  --采集宝石中的收集宝石(Guerdon)的作用是获得更多的采集奖励。是采集成功的基础属性。

  怎么有目的的转换某类宝石?

  关于这个部分,我只是尽量收集了一些确定的消息,更多的欢迎大家补充。

  蓝色宝石:主要来源于物理和魔法职业装备。转换出的宝石属性主要根据装备原本的职业和属性,比如法师装备就更容易出现智力、法力和精神宝石

  红色宝石:与蓝色宝石相似但随机性更大,想要有目的的转化获得红色宝石几乎是不可能的

  绿色宝石:绿色宝石的转换获得相当简单,手工制作类的装备转换手工制作类宝石,采集类装备转换采集宝石

  紫色宝石:似乎在低级装备上比较容易获得

  灰色宝石:可以从任意魔法、物理职业装备上获得,但几率很低。现在的假设是在带有抗性的装备上更容易获得。

  --关于这个部分的资料还在收集阶段,请大家仅供参考,有更准确的资料请留言或私下联系小伙伴分享给大家,谢谢

  总结:

  -你需要至少到达18级并且拥有一个19级的手工制造职业。

  -当装备的灵魂值达到100%,你就可以从它转换出宝石。

  -宝石的属性与装备的等级以及质量有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