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05 10: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剖析游戏音乐

  5月30日,一场盛大的游戏音乐鉴赏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最终幻想水晶之旅音乐篇。《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先生来华诚邀媒体和玩家共同鉴赏《最终幻想14》的游戏音乐,并首次公开了音乐的创作灵感和历程,让中国玩家进一步了解《最终幻想14》作为一款正统MMORPG的魅力所在。

北京站FF14音乐鉴赏CG

  【通过音乐演绎不同意境】

  在吉田制作人的眼里,音乐就是游戏的灵魂,是支撑游戏体验的重要元素之一。或许在中国玩家的游戏过程中,游戏音乐往往被忽视,但是通过此次“最终幻想水晶之旅”的音乐鉴赏会,我们的观念已经逐渐改变,因为我们意识到了游戏音乐是MMORPG主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带你感触游戏的途径之一。

  在本次“最终幻想水晶之旅”上,吉田制作人通过现场播放“水晶序曲”、“夢見る女王陛下”、“灼熱の地へ”、“静穏の森”来演绎《最终幻想14》中不同的意境。我们知道,《最终幻想14》是一部拥有庞大世界观的MMORPG游戏,要把每个场景、故事描绘生动只靠画面是远远不够的,这时候音乐就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能够随着场景变换,使得整个游戏显得活灵活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