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12 14: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职业体系-特职(4)

黑魔法师

黑魔法师

  自古以来便有一种被称为黑魔法的神秘法术,这种强大的法术包含了纯粹的毁灭之力,由力量无比强大的法师所激发。出于对他们天赋的恐惧和敬意,人们将这些法师称为黑魔法师。然而强大的力量却能腐化凡人的心智,因此黑魔法师不自觉地走上了一条毁灭之路。

  踏上黑魔法师之路的冒险者将成为毁灭的使者,光凭自己的意志之力就能彻底摧毁任何阻挡他们的敌人。

召唤师

召唤师

  艾欧泽亚的蛮族崇拜并召唤所谓的蛮神,例如伊弗利特、迦楼罗和泰坦。但一方的神明却是另一方的恶魔,艾欧泽亚的城邦都将这些存在视为他们生存的极大威胁。

  在记忆已无法触及的年代里,曾有一些法师不仅拥有召唤蛮神的力量,还能改变蛮神的本性,驱使蛮神为自己服务。这些男女通常被称作召唤师,他们的存在和他们的神秘法术已经不为人所知。

学者

学者

  当秘术之光还在照耀人类的古时,一座叫尼姆的城邦坐落于威尔布兰德岛上。尽管当时的历史记载了无数使用毁天灭地法术的战争,尼姆城的学者们却通 过非凡的战略战术,指挥由普通水手组成的军队一次又一次击败了前来征服他们的敌人。这些学识渊博的男女能控制独特的小仙女,利用小仙女的法术医治伤员,加 强盟友,从而捍卫了他们小小城邦的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