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12 14: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职业体系-特职

  特职

  特职往往与战争相关,在往昔岁月中曾繁盛一时,后来则渐渐消逝。最近事态的变化使这些特职重新浮现在人们眼前。

  冒险者在精通某个职业后,便能承担某一相关特职的责任。例如,剑术师能成为骑士,不屈不挠的用盾牌保卫战友;咒术师可以成为黑魔法师,变为进攻性魔法的大师;而幻术师可以变成白魔法师,掌握治愈系魔法。

  特职的最大优势就是他们提供的无与伦比的专精特质。在需要专精角色才能取得成功的团队合作中,他们最能发挥自己的潜能。毫无疑问,特职在与其他同伴的合作中才能闪耀出最夺目的光彩。

骑士

骑士

  几个世纪以来银胄团的精英护卫一直守护着乌尔达哈王室。这些称作骑士的男女将眼花缭乱的剑术和坚固的盾牌防卫结合在一起,组成了无懈可击的战斗方式。身穿华丽银甲的骑士无畏地投入战斗,时刻准备为自己的君主献出生命。

  成为骑士意味着要保卫他人,选择这条道路的玩家将成为团队防御的中流砥柱与坚固基石 。

武僧

武僧

  阿拉米格现在已经被加雷马帝国所统治,但这座城邦曾号称拥有全艾欧泽亚最强大的军事力量。这座城邦的常备军曾经由武僧这种苦修战士所组成,他们曾是这座城市最强大的军队,在战场上令敌人闻风丧胆。

  武僧们组成了拉尔戈星导教,他们将一生都奉献给了他们崇拜的破坏之神。通过掌握所谓脉轮这种身体内部力量的穴位,武僧能实现各种非凡的武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