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17 18:5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世界观-职业体系

      兵装系统

  在兵装系统中,改变你的冒险风格、或者职业、就好像更换手中的装备一样简单。

  每一个职业都包含自己独特的技能,随着你经验和等级的提升即可获得这些技能。

  并且,多个职业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能解锁特职,其专精程度也会更强。

  通过多职业的使用还能让玩家使用其他职业的技能,适合喜欢多面手的玩家。

  相对的,特职能提供独有的技能,适合需要特定角色的场合。战斗风格的选择全取决于你自己。

      职业

      战斗精英

  追随这些技艺的精英将他们自身溶入到了武器技艺之道以及与之相关的战争。他们通过严格的训练磨练自己的心灵和肉体,成为战争机器。

  剑术师

剑术师剑术师

  剑术师精通各种单手利刃,不论这些武器是匕首还是长剑,是单刃还是双刃,亦或是直剑或者弯刀。剑术师的根源在斗技场中,这些近身斗士在观众震天的欢呼中学会了如何行云流水的切换进攻和防御姿势,以舞蹈般的打斗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剑术师还能借助他们使用盾牌的技巧,将敌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他们自己身上,从而保护队友不受伤害。

  使用武器单手剑、盾牌

  职业进阶

  剑术师 LV30 / 幻术师 LV15 → 骑士

  剑术师 LV15 / 斧术师 LV30 → 战士

  技能介绍:

  职业技能:(完成职业任务可以习得更多强力技能)

先锋剑1级 技力70
铁壁2级 狂怒剑4级 技力60 战逃反应6级
闪光8级 技力18 渐愈10级 暴乱剑12级 技力80   
盾牌猛击18级 技力150
挑衅22级 战女神之怒26级 技力60
警觉34级 预警38级
钢铁意志42级 壁垒46级 厄运流转50级

  特性技能:

耐力提高8级 铁壁效果提高14级 耐力提高Ⅱ16级 闪光效果提高20级
耐力提高Ⅲ24级 战逃反应效果时间延长28级 渐愈效果提高32级 盾牌猛击效果时间延长36级
战女神之怒效果时间延长40级
警觉效果时间延长44级
预警效果提高48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