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VE
独特之处 游戏背景 角色扮演 终极目标
获取财富 驾驶飞船 新手乐园 更多空间
安装并开始游戏
登录界面 创建角色 种族选择 属性说明
血统性别 角色外观 职业选择 开始游戏
开始你的第一天
空间训练 站内训练 情节任务 正式起航
操作界面
工具栏 飞船控制台 星空视图 哨站指南
关于种族

盖伦特

艾玛族

米玛塔尔

加达里
职业技能

职业选择

技能介绍
战舰资料

盖伦特
托勒克斯级巡洋舰

米玛塔尔
刺客级巡洋舰

艾玛帝国
林荫级巡洋舰

加达里
狞獾级巡洋舰
系统介绍

任务系统

经济系统

军团系统

物品系统

矿业利器:长须鲸级矿业航母全方位揭秘

新浪游戏 2007-09-28 15:48
       《星战前夜•EVE》即将于本月28日迎来她在中国的最新资料片《启示录II》。本次资料片更新了大量的新特性并大幅改进了游戏体验。

        本文将着重为大家介绍《启示录II》中全新加入的矿业航母——长须鲸级。

        作为第一艘矿业采集行业的旗舰级别船只,长须鲸到底有着哪些非同寻常的本领,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接下来您将看到长须鲸的非凡之处。

        一、 长须鲸的级别。她是EVE自开放以来的第一艘旗舰级别的矿业类船只,她的级别决定了其不可能等同于一般的采矿驳船——超大的尺寸使得其拥有数倍于普通驳船的储藏空间,除了常规的货舱,还拥有空间惊人的联合机库,更有专门储藏采矿驳船的舰船装配机库。


        二、 长须鲸的克隆舱。作为一艘旗舰级别的舰船,拥有克隆舱,意味着其他的舰长可以通过远程克隆技术,从宇宙的任何一个角落汇聚到一起。使得快速集结采集成为可能。“战时奔赴前线,平时在家采矿”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三、 工业模块。工业模块启动之后将可以大幅压缩矿石体积,这一点将使得在深入危险区持续开采矿石成为可能。此外,开启工业模块之后的长须鲸还可以充当保姆的角色,在她的覆盖下可以为整个矿区的驳船提供远程护盾修理。

长须鲸开启工业模块之后开始展开:

长须鲸展开完毕:

        四、 超级牵引光束。这是仅仅能被装配到长须鲸上的旗舰级别牵引光束。超远的作用距离,超快的牵引速度,真正实现了只要能看见货柜,就可以牵引到身边。想象一下,矿业驳船们终于可以安全的分散在整个小行星矿石带,而由矿业航母专门负责矿石的集中处理了。


        五、 开采先锋模块。长须鲸可启动开采先锋模块提供可观的团队加成,增加整个团队的采矿量并降低能耗。并且本身长须鲸就对开采先锋模块有不小的加成,两项相加更使得整个矿队的开采量提升极其可观。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长须鲸的作业场景。

        首先由引导舰船将长须鲸引导至准备挖矿作业的小行星,然后启动克隆舱,远方的驳船驾驶员们纷纷通过远程克隆聚集起来,并直接在长须鲸的舰船装配机库将所需的驳船装备完毕。
        开始开采之后,各位驳船驾驶员只需要轻松的开采,矿石的集中和压缩都交给长须鲸来做就好了。
       
万一出现了海盗,在护卫队消灭了海盗之后,长须鲸还可以及时地送上护盾的补充。由于长须鲸提供的矿石的压缩储藏及开采加成,整个矿队可以持续更长时间的开采,也使得单位时间和总的开采量都可以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程度。
        最后开采完毕,驾驶员们各归各位,长须鲸也通过引导回到基地。静谧的小行星带又回归了往日的宁静。

        长须鲸矿业航母的加盟使得矿工群体增添了一款开山利器,并由此产生深远的影响,开创一个新的矿业时代!


我要加入EVE:http://bill.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jsp?type=register
(请您在注册光通会员之后激活EVE即可)
我要教官:

请首先加入辅导团qq群,然后会有专人接待:
QQ群号码更新:
ECF新人辅导一团:39652927(满)
ECF新人辅导二团:47018529(满)
ECF新人辅导三团:47124681(满)
ECF新人辅导四团:25051183(满)
ECF新人辅导五团:13775249
ECF新人辅导六团:47564248
ECF新人辅导七团:47564661
ECF新人辅导八团:43777997
ECF新人辅导九团:47565032
ECF新人辅导十团:33488363
ECF新人辅导十一团:47566105
ECF新人辅导十二团:47566921
ECF新人辅导十三团:47567010


 
EVE《启示录2》介绍专题:http://www.eve-online.com.cn/revelationsII/index.htm  
 
EVE《启示录》——改变你我的命运
EVE官方网站:http://www.eve-online.com.cn   
EVE官方论坛:http://bbs.eve-online.com.cn   
EVE军团基地:http://corps.eve-online.com.cn   
EVE维基百科:http://wiki.eve-online.com.cn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