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_开始你的第一天

新浪游戏 2006-03-09 11:26

  现在你已经创造了你的角色,是不是该出发了?别急!

  EVE可不是那种你可以随便略过教程的游戏。EVE的教程 是确保你真的了解游戏的最基本活动:例如采集和炼制提纯矿石、跟公司代理人交流、在教官的监督下学会驾机作战。此外你还会学到如何利用星际市场,购买船只及装备;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得学会怎么赚钱升级你的飞船。

  1. 第1步:空间训练

  空间教程的指挥官是一艘训练机,它会在你周围盘旋。在欢迎页点“下一步”,就能开始一步步学习。呵呵,你可千万别把训练机给打下来。

  这艘训练机能让你学会基本的飞船驾驶操作。你将来一定会给你的船上保险,保险公司可得现确定你会开船才行。

  按照给定的步骤一步步做下去。在进空间站之前读一下收到的eve邮件。

  2. 第二步:站内训练

  你第一次进入空间站时,会接受一个站内训练。在这一步你会学会使用例如市场、装配、再处理等等站内服务。

  强烈建议你完成他给你的所有任务,因为这将显著提升他对你的好感度—这对你接下来的生活可大有帮助!

  不要在安全等级为0.5-1的星系里攻击其他玩家。否则,你马上就会被EVE警察击落。另外,你随时随地都能攻击被通缉的NPC海盗(注意不是玩家海盗)。

  3. 第3步:情节任务

  当你完成教程任务以后,你的代理人会向你推荐另一位代理人。从此你接受的就是情节任务。这些任务能更好的帮你了解EVE系统并且给你相当不错的报酬。当然你得认真学习,一步一步地完成。

  情节任务主要是让你熟悉EVE系统的,所以并不是最刺激有趣的任务

  4. 第4步:出发!

  从现在开始,你就能开着你的新手船上路了。在此之前,有几条忠告能让你玩得更开心:

  4.1技能

  首先,你应该购买“学习”技能。这些技能能够提高角色属性,从而降低的其他技能的学习时间。可以想象,你越早训练这些技能,你的学习速度会会快,能在最初两个月里学到很多技能。

  EVE里面没有技能点的限制,因此你可以随时保持一个技能正在学。你离开游戏的时候,你的技能依然在学习。首先学会“学习技能”,你能够加快学习速度—从长远来说这些技能能帮你节省更多时间(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同时,这个过程也能让你尽快熟悉EVE技能系统。? 更多详情请见第7章

  4.2飞船

  所有的玩家都追求更好的飞船和装备。刚刚开始,你会发现你学习护卫舰3级技能以后,很快能开最大的护卫舰。而如果你想学习巡洋舰驾驶技能,你得先将护卫舰技能提升到4级。一旦你能开护卫舰,你应该马上离开新手船,因为这些新手船非常脆弱,随处可以免费得到。? .尽快训练护卫舰技能然后换一艘好船,但是别把一些你暂时还买不起的飞船和装备弄丢了。

  4.3 赚钱

  很多玩家一开始会很奇怪他们怎么赚钱。跟之前所讲的一样,有很多方法可以挣到ISK。在你还没学会很多的技能的时候,采矿和做任务是挣钱的好办法。对新手而言这都是很不错的途径。

  4.4采矿

  有很多采矿的方法,一个人可以单独采矿,一个大型矿业军团则常用露天采矿——当然后者所需的计划和协调要多得多,而一个人采矿则不需要很多技能和知识。这对你来说还不错吧?呵呵,别着急,再酷的宇宙英雄在大的军团霸主都得从头开始。谁知道呢,或许你开的小护卫舰正是他们最开始用剩下的。

  4.5代理人任务

  NPC军团提供的任务报酬相当可观,尤其是高级任务。有时候做一些任务反而会亏钱(比如某些需要耗费昂贵弹药的任务),而且极其耗时。

  4.6赏金猎杀

  战斗型玩家可以试试赏金任务。你能够猎杀海盗,他们都是被通缉而且悬赏的。你也可以猎杀那些被其他玩家痛恨而且悬赏的玩家。

  你不能随便攻击安全等级在-5.0以上的玩家。

  4.7死区

  这些是高级赏金任务,有经验的玩家能够获得可观的报酬。

  4.8研究代理

  研究代理任务中你能组建一个NPC研究小组来为你开发新技术。一旦你的小组成功,你将获得蕴含新一代技术的蓝图。这些蓝图价格昂贵得惊人。有许多玩家靠出售蓝图挣了许多许多钱。详情请见第11章。

  4.9生产

  这种挣钱方法经常被忽视,实际上只要利用蓝图以及相关的原料就能开始小规模的生产,你可以试着在竞争不是那么激烈而且有足够原料继续生产的地方出售你的产品。

  4.10贸易

  通常那些经验比较丰富的玩家更喜欢通过贸易挣钱,因为这需要对EVE有足够的了解并且熟悉市场价格。EVE里有些纯粹的贸易军团财力雄厚,实力惊人。

  跨区交易非常耗时,甚至有时非常危险,但是利润也极为可观。

  4.11军团

  可能刚刚进入EVE的你最应该做的就是申请加入一个玩家军团,最好是比较活跃而且规模适当。大军团对新人 来说未必就好,因为你会觉得被忽视;相比之下较小的军团更为活跃且成员关系紧凑。在加入军团之前,最好深入了解一下他们的性质和理念,以及你加入以后的角色。军团活动经常包括采矿、战斗、贸易、生产等等等等。很多军团的发展方向非常多样化,这对新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他们能帮你尽快熟悉EVE——你想离开,随时都可以。不过军团往往能给新人更多保护,更多朋友还有丰富的资源。

  4.12地图

  一定要学会用地图和扫描仪,这对你在EVE里的一切活动都非常有用。详情请见第5章。

  4.13探索

  尽情探索EVE!就在此刻,有成千上万人穿梭在5000多个星系中。我们当然希望告诉你EVE里的一切:你能做什么,你不能做什么,探索、军团、金钱、贪婪、友谊……这样的词条永远没有尽头。但是如果我们告诉你一切,你一定会觉得索然无味,因为——所有这一切,都应该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不是吗?

  不过,一定要小心,EVE的一切居民,包括玩家和NPC,都可能是极端危险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