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介绍_盖伦特

新浪游戏 2006-03-09 14:51

盖伦特

  盖伦特联邦是EVE世界中唯一实行民主制的国家。它包含好几个民族,而盖伦特曾是其中最大的一个民族。其他的有Intaki, Mannar和Jin-Mei。所有的民族名义上拥有平等的国家权利,所以他们的文化和信仰往往超越一切。从一个极端的角度考虑,很多方面这个联邦有点像美国。西方欧洲国家通常也是文化影响高于一切。
  从社会地位来说,联邦的情况恰好和加达里经济合众国截然相反。在联邦内,特别注重个人的自由。也许由于他们是EVE世界中自由哲学和民主政治唯一的拥护者,所以他们更坚定他们的信念,认为他们是点亮这个世界自由和民主的火炬,而其他的国家都是生活在压迫和暴政下的悲惨世界。

  盖伦特联邦在EVE世界里是娱乐产业的超级大亨。无论一个人有怎样的欲望,只要到了Federation联邦,他绝对会乐不思蜀。和其他帝国相比,盖伦特联邦杂乱无章。然而盖伦特具有足够超凡的能力将无数神奇的想法融合凝练成新鲜的玩意。盖伦特人普遍精力旺盛,乐观向上,有着对个人主义坚定的信念和完成任何目标的决心。

  个性化的崇拜使盖伦特变得极端两极分化。一方面,它在全EVE的富翁人数排行帮名列前茅,另一方面,它的贫民窟数量也是整个星系中首屈一指的。这再次证明了个性化是一把双刃剑。在盖伦特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EVE闪耀的明星,同样你也可能混的比任何人都差。
尽管贫富差距如此之大,这样的乐土也足以每年吸引数以百万的移民来到盖伦特。每个盖伦特子民难以置信地富裕起来,期盼着一个更舒适的生活。这是其他帝国无法超越的。
盖伦特的语言主要来源于法语,有些佛兰德人语和拉丁语的变异。因为法语发音,很多盖伦特语无声结尾。

举例说明:
Charmerout – 精髓区域中一个恒星系的名字,意为“迷人的”或“美丽的通道”。
Poteque – 盖伦特最大的公司的名字,Poteque医药品。Poteque的简单解释就是(这个词语不是标准的盖伦特语言)“美好的未来”。
Ampaert – 一个非常古老的盖伦特女名,这个词现在是古语,意为“果实多的、多产的”。
最后强调,这个帝国的名称是盖伦特,子民被称为盖伦特人,他们的语言命名为盖伦特语。

盖伦特的三个政府部门

  盖伦特联邦在300多年前成立。那时它由17个部门即行政区和4个种族组成。一个行政区由一群恒星系组成(大小不同)。行政区的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稳定增长,现在已经达到了62个。形成盖伦特联邦的4个种族分别是盖伦特(迄今为止4个里面最大的)、加达里、印塔基和马纳尔。加达里在联邦成立几十年后退出,并建立他们自己的帝国。剩下的三个种族融入了许多其他种族特别是米玛塔尔人。如今,拥有米玛塔尔血统的人几乎占联邦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联邦的核心信仰是个体性和个体自由。但实际上这造成了一种悖论,因为个体自由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与受其他人的个体自由经常发生冲突。任何为了维持秩序从立法和公安部门的政府干预自然而然的被认为是抑制个体的权利和自由,经常造成紧张的气氛。但是联邦和它的平民已经学会指引和控制这种紧张的气氛,在很多方面它已经是正面的东西了。结果就造成一个非常动荡的社会——经常审视自己及原则,创造力和民族概念。


立法机构

联邦参议院共有881个议员,每5年进行一次选举。参议院负责新法律的通过和监督行政机构和法院是否正确运转。参议院最重要的职能是监督税收和政府预算。除参议院以外,每个行政区都有它的议会(简称为地方议会),它的职能就是在本地问题上建议和支持参议院,他们实际在行政机构里拥有着很大的权力。

游说在盖伦特政治里具有很大的作用。游说集团已经成为这个体制中的重要部分,影响甚至控制着从选举到参议院之前的议案的各个方面。其他种族指出说客是腐败的明显标志,是虚假的盖伦特民主主义,但盖伦特自己把说客看成是一个强有力的体制,保持了参议院同社会之间的联系,并把他们的角色同工会会所里的股票经纪人相提并论。


执行机构

总统是盖伦特联邦行政机构的领导。每5年进行一次总统选举,并且同一个人不能再被选举。这条法律的目的在于使总统和他的行政机构集中精力为联邦服务而不是集中在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上。然而由于任期与游说集团和参议院联系紧密,盖伦特联邦经常是这样一副巨大的景象:外在形式比实际的效率更重要。

盖伦特的总统通常是国家领袖,是联邦里面最有权力的人,但并不总是这样。一些总统是幕后操纵的政治集团的傀儡。尽管游说集团建立了严格的框架,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独立行动的。

大多数总统只不过是政府的一张笑脸;表演慈善、为他人考虑、慷慨的演员。这可以从总统的服饰、他的豪华宫殿、太空穿梭机看出来,目的就是令外国游客以及盖伦特人自己敬畏和赞叹。
司法机构

盖伦特联邦的司法体制是尽可能的保持联邦安全干净。人们认为这个体制在处理联邦市民案件时不太公正,因为看起来它似乎存在依据被告财产多少而分为两个不同的体制。但是即使那些富人能够在法庭审判时得到宽大处理,但他们在犯罪调查时却得不到任何的特别待遇,即不管你处在社会的上层还是底层,只要违法一样被抓。历史证明,惩罚富人时,社会排挤比把他送进监狱待上几年更有效。

最高法院拥有最高的司法权力,它由 13 个法官组成,由总统指派并经参议院批准生效。在最高法院以下是行政法院, 62 个行政区中每区一个。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