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装备介绍1

新浪游戏 2006-03-07 12:26
《 EVE-Online 》物品系统介绍一
    如果你亲身领略过 EVE 宇宙,我相信这个广博的世界不仅会让你感到惊叹,而充斥着丰富物资的宇宙社会同样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可以说 EVE 的物品系统,真正体现出在如此之广袤的宇宙世界里,能够供我们使用和发掘的物质财富,竟是如此的丰盛富饶!

一、常用装备简介

1 、舰船

    作为你遨游宇宙的载体,舰船是最为基础的装备。随着空间技术的不断发展,太空梭不再只是小型的交通工具。它被建造得越来越庞大,同时其搭载的动力和火力系统也越发强劲。船舶的体积和能源输出功率决定着你可以配置什么样规模的装备在它的上面。所以不同舰级的船舶其自身的特性有着很大的差异,在这里我简单为你介绍一下各类舰船的特点。

新手船
    所有新角色建立时系统都会赠送一艘这样的船,它的吨位和体积都非常小,装甲亦十分贫弱。内置的动力系统所能提供的能量仅够启动最基本的武器系统和采矿设备,并且货舱容积也相当有限。

穿梭机
    假如你的目标只是从一个星系前往另外一个星系,那穿梭机将是你的首选目标。因为无论是巡航速度还是启动跃迁引擎所需要时间。穿梭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为关键的是,其低廉的成本优势使它更适合作为一种交通工具来使用。

护卫舰
    相比新手船而言,护卫舰可以在不损失速度和灵敏度的情况下,配置更为强大的火力系统与装甲防护。因此在执行战斗任务方面,护卫舰能表现得更为出色。某些特别改装过动力系统的护卫舰,甚至可以利用机动优势与大型战舰进行对抗。

驱逐舰
    属于护卫舰的升级版,具有更大的火力与防护能力,可执行的任务也更加复杂,虽然机动性方面略受影响,但对于那些较大型船舶来说,驱逐舰的速度依然是无法比拟的。

矿业驳船
    专业级采矿船舶,主要应用于空间采矿作业,可以装备大量的矿枪与足够容纳这些矿石的货舱。但是在机动性方面表现不佳,也不具备参加战斗的条件。因此缺乏保护的矿业驳船往往很容易成为宇宙海盗的猎物。

工业船
    工业船是为了应付日益增长的星际贸易与货物运输,而被设计出来的一种规模庞大的运输舰,因此其货舱容积十分巨大。一些大型工业船舶甚至能装入一艘完整的主力战列舰。但其巡航速度却不敢恭维,因此在 EVE 宇宙中,满载货物的工业舰一般都是宇宙海盗的首选目标。

巡洋舰
    巡洋舰是唯一能够保持机动优势的大型战舰,无论在火力、防护还电子干扰方面,巡洋舰都远远比驱逐舰更为强大。并且在大型战舰对抗当中,巡洋舰还可以充当火力辅助和救援舰使用。

截击机
    唯一可以和大型战舰进行对抗的小型战斗舰艇。截击机的最大优势在于速度,这是一种难以想象的速度。 100 公里 的飞行距离对于截击机来讲可能只是瞬息之间的事情,他的近距离高速环绕可以让所有重型武器束手无策。假如你的战列舰被一艘截击机接近到 一万米 的距离之内,那么你所能做的或许就只剩下祈祷了!

战列巡洋舰
    舰级和规模仅次于站列舰,属于大型战舰范畴。对于强大的星际帝国来讲,战列巡洋舰往往被用做跨星系打击工具。它们能够和战列舰一样在上百公里以外就开火射击,并在自己还没有进入到对手的射程以内时便将其击毁。

突击舰
    突击舰是一种可以应用于混战和舰队交锋的大型战舰,最大的特点就是舰身敷设的厚重装甲和相当完善的防护能力。

战列舰
    战列舰是宇宙舰队的力量象征,其火力、防护、攻击距离都是以对抗大型宇宙战舰和空间设施的标准设计与配置的,攻击能力可以在瞬间将一艘巡洋舰级的大型战舰击毁。所以任何与战列舰的直接交锋,都必然付出惨痛的代价。

航空母舰
    可以搭载数量庞大的无人机群,在战斗中具备高度灵活的特征,除非你配置专门针对无人机群开发的武器。否则不论是大型舰船还是小型舰船,在碰上大量无人机群时,都很难占到优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