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_关于EVE(2)

新浪游戏 2006-03-08 16:16

  6.你能驾驶的飞船

  刚开始的时候你,你只能开最基础的护卫舰,能够完成最简单的任务,但是如果不借助更好的飞船,你很难完成更高级别的任务。EVE里面有数量庞大的船只(并且在不断增加),每个种族各自的飞船有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功能。根据你的偏好,你可能喜欢更大载货量的船(更适合采矿),也可能喜欢有更强大火力的高速战舰。

  • 突击舰

  他们是经过2级科技改造的护卫舰,它们比通常的护卫舰有更强的火力,通常用来为大型战舰护航。另外,它们特别擅长一对一的对抗,在熟练的飞行员手中,它们可能成为最致命的杀人机器。

  • 战列巡洋舰

  列舰一样的火力,但只能靠速度作为防御。虽然其防御远远不及战列舰,但其多方面的机动性使得它能够完成多种任务。

  • 战列舰

  战列舰是EVE里军事实力的代表物。每个种族有两种战列舰,例如“乌鸦级”(加达里战列舰,以导弹为主要武器),“狂暴级”(米玛塔尔战列舰,以常规火炮为主要武器),“多米尼克斯级”(盖伦特航空母舰,以无人机为主要武器)以及“灾难级”( 艾玛战列舰,以能量武器为主要武器)。

  • 侦察机

  主要用于侦察行动,其主要长项是能够隐身穿越敌战区,避免不必要的遭遇战。

  • 巡洋舰

  军团和帝国中最重要的舰种。巡洋舰在火力、装甲以及功能上都极其出众。每个种族只有四种巡洋舰,其中又以“黑鸟级”( 加达里电子战舰) 、“林荫级”(艾玛战舰舰,主要使用能量武器)、“断崖级”(米玛塔尔战舰,主要使用常规火炮)以及“托勒克斯级”(盖伦特族航空母舰,以无人机为主要武器)尤为出众。

  • 驱逐舰

  无论是小规模战斗中还是舰队护卫任务里,驱逐舰都被认为是最好的反护卫舰武器。

  • 护卫舰

  作为所有种族里最多变化的舰种,护卫舰的实力往往被低估了。虽然火力不及巡洋舰和战列舰,但它的敏捷使得它很难被锁定。由于航速惊人,这种飞船经常用于完成各种代理人任务。

  • 重型突击舰

  专门针对战斗对抗改装的巡洋舰,对装甲和护盾都做了提升,并且具有在攻击方面有加强。重型突击舰在战斗中是强悍的有生力量。

  • 工业运输机

  虽然很笨重,但工业运输机具有最大的载货量。在0.4以下安全区运载大量货物时,该运输机最好有舰队护航。每个种族的运输机种类数量各有不同,从1种(艾玛)到5种(盖伦特)。

  • 截击机

  截击机利用极强的高级合金以及电子设备能大幅度减小其雷达信号半径。其超凡的机动性能及让人吃惊的速度使得很难很难被锁定——对于大口径炮台来说尤其如此。

  • 补给舰

  作为其他大型战舰(例如战列舰)的补给舰,它们能增强目标船只的护盾、装甲以及 瞄准能力。

  • 矿务驳船

  由大型矿业财团设计,意在将矿石开采业的效率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矿物驳船装备了针对露天开采模块的电子子系统 。另外,其充足的仓储能力和无人机舱位使得它成为高效的采矿船。

  • 穿梭机

  每个种族配备了一种穿梭机。这种穿梭机因为没有任何附加模块,而且载货量极小,因此拥有极高的速度,使星际航行的最佳交通工具。

  7.永远不会太迟

  自EVE世界的开始,每天都有新玩家加入,因此你在第一次进入这茫茫世界时不必感到孤独。甚至有许多老玩家也在不断创建新的角色,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是绝对的新人。

  更重要的是,与其他游戏相比,EVE的老玩家对新玩家要好的多。老玩家会不断给新玩家钱,装备甚至飞船,而且会热情地邀请他们加入新的军团。

  当然肯定有许多人在你刚刚进入的时候已经拥有很多财富和装备,但这并不妨碍你按自己的步调游戏。刚开始你可以在高安全区起步,等你有足够的实力和勇气以后你可以向更危险的地带迈进。

  8. 前所未有的真实游戏世界

  作为一款极具深度的游戏,最基本的角色扮演以及空间模拟只是其浩瀚世界的冰山一角。一旦玩家们组织成团队,形成阵营和派系,EVE就成了一个极大规模的策略对抗战场。波诡云谲的政治斗争、尔虞我诈的间谍战在EVE世界里每时每刻都在上演,这一切,让这个庞大的世界如同人类的大自然一样充满了的优胜劣汰

  当然,玩家想玩到何种程度,完全由个人喜好决定。EVE给所有更喜欢独来独往的玩家更多空间。无论你想成为最野蛮的孤独海盗还是最强悍的赏金杀手,都有足够的挑战等着你——因为你的对手将是和你一样聪明的人。在EVE里,这类自由人还可以成为其他玩家或者军团的雇佣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