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VE
独特之处 游戏背景 角色扮演 终极目标
获取财富 驾驶飞船 新手乐园 更多空间
安装并开始游戏
登录界面 创建角色 种族选择 属性说明
血统性别 角色外观 职业选择 开始游戏
开始你的第一天
空间训练 站内训练 情节任务 正式起航
操作界面
工具栏 飞船控制台 星空视图 哨站指南
关于种族

盖伦特

艾玛族

米玛塔尔

加达里
职业技能

职业选择

技能介绍
战舰资料

盖伦特
托勒克斯级巡洋舰

米玛塔尔
刺客级巡洋舰

艾玛帝国
林荫级巡洋舰

加达里
狞獾级巡洋舰
系统介绍

任务系统

经济系统

军团系统

物品系统

专访EVE新人辅导团政委“长风”

新浪游戏 2007-09-28 15:41
        继上次采访了官方特派教官kiki之后,今天我们将采访ECF玩家论坛负责辅导团政委“长风”。


长风(又名“长风的影子”)

        记者:长风,你好。首先感谢你们为广大新人所做的贡献。
        长风:这没什么的。大家都是从新人过来的。现在帮助下后来的新人也没什么的。多说几句话而以。

        记者:长风,你也在参与新人辅导计划,你觉得新人最关心的是什么呢?
        长风:新人刚来到这里对一切都很新奇,关心方面的有很多。比如怎么样能得到很多的钱,很多的船,很牛逼的装备,能不能打得过别人。不过最关心的还是技能。特别是官方宣传了EVE新手只需要老手20%的时间学到80%的技能水平的宣传之后,很多新手都很关心。

        记者:那面对这个情况,你们一般和他们怎么说的呢?
        长风:这个嘛,你也知道的,EVE的技能系统是很特别的,分为若干大类,每一个技能都分为5级,每一级学习时间为上一级的五倍。
如果说一个新手装一艘船,威力为1的话,那么假设一个老手花了半年的时间学到了比较厉害的技能水平,威力也只是那艘船的1.25。新人只需学习一个月多一点,就可以达到1.2的水平。
        这里我们要是认真去算那个20%对80%的比例,就会发现,真正的比例应该是96%。是的,新人花老玩家20%的技能时间,实际技能效果可以达到老玩家96%。我想这个在网游界也是绝无仅有的。

        记者:新人其实有一个认识,就是希望自己的技能点越高越好,最好能追上老人。对此你怎么看的呢?
        长风:这个完全是个误区,其实根本没必要。不要看技能点的多少,而要看技能带来的实际效果!
        为什么有的老人也会练新号,他们会嫌弃自己技能太高了吗?显然不是!我们知道在EVE里有很多种的发展方向,不同的发展方向需要不同的技能。例如一个精通T2级别船只的技能需求和旗舰类船只的需求是大不一样的。老人相对新人来说只是接触的面更广一点。假以时日(并不是很长的时间)新人完全能做到在某一发展方向具有老人100%的能力。
        再者新人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EVE的世界并不是一个独行侠的世界。两艘技能并不是很高但是配合娴熟的巡洋舰照样可以轻松吃掉一艘技能虽然高但是落单的战列舰(舰船的大概级别为:护卫舰〈巡洋舰〈战列舰  记者注)。这个在国服也早有先例了。
        在EVE的世界里,一头再厉害的猛虎,也抵不过两只配合攻击的狼。和战友在一起并肩作战,互相依靠,把生命和信任交给你的战友。这才是在EVE里面真正的生存之道……


        在采访的快要结束的时候,长风说:
        “我们要培养的是能在残酷世界自我生存的战士。”
        在一边的辅导团团长“BB”凑过来说道:“EVE是一个讲实力的世界。我们能做的是要让新人尽快做好面对任何挑战的准备,而不是退缩,让新人明白更多在EVE生存的道理!我们辅导团会尽全力为新人开辟一条光明之道!

我要加入EVE:http://bill.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jsp?type=register
(请您在注册光通会员之后激活EVE即可)
我要教官:

请首先加入辅导团qq群,然后会有专人接待:
QQ群号码更新:
ECF新人辅导一团:39652927(满)
ECF新人辅导二团:47018529(满)
ECF新人辅导三团:47124681(满)
ECF新人辅导四团:25051183(满)
ECF新人辅导五团:13775249
ECF新人辅导六团:47564248
ECF新人辅导七团:47564661
ECF新人辅导八团:43777997
ECF新人辅导九团:47565032
ECF新人辅导十团:33488363
ECF新人辅导十一团:47566105
ECF新人辅导十二团:47566921
ECF新人辅导十三团:47567010


EVE《启示录2》介绍专题:http://www.eve-online.com.cn/revelationsII/index.htm  
 
EVE《启示录》——改变你我的命运
EVE官方网站:http://www.eve-online.com.cn   
EVE官方论坛:http://bbs.eve-online.com.cn   
EVE军团基地:http://corps.eve-online.com.cn   
EVE维基百科:http://wiki.eve-online.com.cn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