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1 23:36:59
Collapse:现在版本适合,獸没有BKB难发挥
Collapse在DPC东欧联赛战胜VP后接受采访。

  Spirit战队的三号位Collapse在DPC东欧联赛战胜VP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BP以及BB战队和HR战队。HR和Spirit都已经以六胜零负的战绩提前晋级Major。

  【关于BP】

  第二局他们用光法、火猫、小牛、先知和沉默这套阵容早早的开始压制我们,他们的强势期非常凶猛,但是我们只需要按部就班进入到我们的强势期,在我有了大支配,拍拍有了BKB后我们开始慢慢找回场子并打出优势。第一局我的獸没BKB是真的很难发挥。

  【关于发条对獸的克制】

  我们有电炎绝手打发条,其实发条只是对线可能克制一点獸,獸有了BKB之后发条就没什么克制獸的地方了。

  【关于HR和BB】

  这两支队伍大差不差,他们队伍都有很好的指挥以及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可能个别位置上选手个人能力上有些许差距,但是总的来看区别不大。

  【关于队伍现在的状态】

  我感觉更好了,也积累了Major经验。小版本更新后感觉我们适应的很快,当初我们就不太喜欢莉娜和蜘蛛这两个英雄,现在他们被削弱了实在是再好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变的越来越强,目前只是需要积累一些大赛经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