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24 22:50:51
西欧A级预选赛上演职业赛场耗时第5长BO3
PuckChamp刚刚创造的记录,耗时仅比上一名少62秒,为3小时17分13秒。

  2023年DPC联赛西欧联赛A级封闭预选赛中败者组决赛中,PuckChamp和Betrayed的“世纪大战”在DOTA2职业比赛的BO3系列赛历史中耗时可以排到前五。

  历史上最长的BO3可以追溯到2015年的Starladder12赛季的西欧大战独联体杯。当时的C9由我们熟知的“老戏骨”bOne7和EE领衔,中单是fata,辅助则是未来的TI两冠王n0tail和亚军Misery,可谓是没有无名之辈。而来自独联体的对手只有三号位为大众所知——RAMZES666。这两支队伍打满3局,尤其是第二局——鏖战3小时20分钟34秒,整个BO3耗时4小时50分钟,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历史第二长的BO3则在2014年的12月30日的线上赛ECL秋季赛上由我们中国选手创造——这本来也是历史最长的BO3,直到不久后被上文提到的BO3所超越。参赛队伍分别是当年的TI冠军Newbee和LGD。彼时的Newbee已经经历变阵,xiao8出走Big God由金将军替代,而LGD则是Sylar、Yao、紧张哥和毛毛鸭跟Faith。双方第一局就打了将近两个小时,第二局再战一小时,最终TI冠军班底更胜一筹,不仅赢下了BO3,还在下一轮3-2 iG,拿下了整个比赛的冠军。

  历史第三场的BO3则是2016年的震中杯欧洲预选赛上由Power Rangers和No Diggity创造,共耗时3小时28分6秒。后者成功进入当年的震中杯并获得第9名。其中有我们熟悉的“快播哥”qojqva、Khezu和YapzOr,这位一年后将加入Secret的四号位也将开始他的职业巅峰。

  而第4第5名则都是今年创造的记录,分别是2023南美DPC冬季赛的预选和2023西欧DPC春季赛的预选。第4名耗时3小时18分15秒,第5名则是本文的主角PuckChamp刚刚创造的记录,耗时仅比上一名少62秒,为3小时17分13秒,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在Old G之后挤进了西欧A级联赛中。

  文中数据来自于液体百科和分析师Noxvil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