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28 22:56:04
梦幻联赛小组赛分组赛程: Aster首战HR
ESL已经公布了梦幻联赛第19赛季的小组赛分组和赛程。

  ESL已经公布了梦幻联赛第19赛季的小组赛分组和赛程,本文也将对小组赛分组情况和赛制进行简单介绍。

  A组:Entity、EG、XctN、GG、HR、SR、Aster、TSM

  B组:bc、nouns、OG、PSG.LGD、Talon、Liquid、Spirit、Tundra

  小组赛赛程如下:

  梦幻联赛第19赛季作为今年万众期待的ESL巡回联赛的第一个系列赛,其赛制如下:

  本次梦幻联赛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小组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淘汰赛。

  小组赛第一阶段:4月9日-4月12日

  参赛的十六支队伍将分为两组,每组八支战队进行单循环的BO2比赛,最终每组的前四名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其余队伍淘汰。

  小组赛第二阶段:4月14日-4月20日

  八支队伍将进行BO3的单循环赛,最终小组前二晋级到淘汰赛胜者组决赛,小组三四名将晋级到败者组半决赛,其余队伍淘汰。

  淘汰赛阶段:4月22日-4月23日

  四支队伍采用双败淘汰赛制,总决赛为BO5,其余比赛均为BO3,最终获胜的队伍将获得2023年利雅得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除了利雅得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外,本次梦幻联赛还设有100万美金的奖金池,其中冠军奖金为30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