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27 22:30:48
摇人很重要!Malr1ne的二号位教学课堂
为玩家们提供了四点提升中单水平的技巧。

  Nemiga Gaming中单选手Malr1ne于俱乐部官方社媒发布讯息,并为玩家们提供了四点提升中单水平的技巧。

  首先如果你的MMR很低,那你需要做的就是看一个英雄的录像,了解DOTA2的基本原理,了解英雄的玩法以及什么时期该干什么。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你可以去学习一下其他的英雄,我的建议是学习与扩宽英雄池。

  当你了解了一些基本知识后,你需要学习如何打对线,也就是说你需要正确计算英雄的属性和伤害,并思考如何花费更少的生命值和魔法值打出更多的效果。另外,你需要理解什么兵线以及如何进行微操——当你在敌方英雄附近时需要学会勾兵线打出更好的效果,或者阻止对方英雄不让他顺畅地补刀。

  中路神符非常重要,你要随时注意对面中单是否叫了辅助来帮助他控符,因为他们可以帮助中单控符甚至将你击杀。当然,你摇人很重要!如果敌方中单控到了神符,你需要及时地告诉你的队友,警告他们中单可能随时会支援边路。如果你拿到了神符,你也需要告诉队友自己随时可以进行支援,具体是支援队友还是打出自己个人节奏取决于具体情况。

  开局花点时间判断一下视野,你可以通过在一塔边缘试探来看对方英雄是否在塔前插了假眼,如果晚上能打到你的话,那么就说明有一个假眼。另外不要忘记,敌方英雄夜晚视野可能会很远(小鱼人、夜魔、露娜等),因此你可能会被敌方的视野误导。当然,最有利的还是做出有效眼或者反掉对面的假眼,因为这真的能提供很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