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31 23:38:29
XctN.Palos:破晓辰星和玛西非常好配合
Palos在DPC东南亚联赛战胜AG后接受采访。

  XctN战队的一号位Palos在DPC东南亚联赛战胜AG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破晓辰星以及柏林Major。

  【关于获胜的感觉】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赢下这场我们就晋级了Major,好爽。

  【关于破晓辰星】

  我们之前训练就玩过这个英雄,所以比赛中我们也决定选一选,因为用他打训练赛胜率很高。而且这个英雄和玛西配合会非常好,这也是我们选择破晓辰星的一个原因。

  【柏林Major想要交手的队伍】

  Spirit吧,因为利马Major被他们淘汰了,我们想要报仇。

  【关于第三局的BP】

  我们并没有太关心对手的阵容,而是把重心放到了拿自己顺手的阵容,于是我们顺利赢下了比赛。

  XctN在战胜AG后以五胜二负的成绩完赛并且和Talon、SMG携手晋级柏林Maj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