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11-07 22:03:30
夜魇暗潮:好事多贪魔的介绍及应用推荐
随着勇士令状第2部分的推出,DOTA2游戏内加入了大量全新内容。

  随着勇士令状第2部分的推出,DOTA2游戏内加入了大量全新内容:改变模型和技能特效的水晶室女身心——蓝心来使、不朽宝藏II、可以兑换至宝的糖果厂、嘲讽物品、以及早先预告过的全新游戏模式:夜魇暗潮——好事多贪魔。下文将为各位介绍这一全新模式的规则及玩法。

  【基础规则】

  地图为夜魇暗潮的专属地图,双方将复活在地图的最左侧和最右侧,双方各有4个糖果井,一旦一方的糖果井被全部摧毁,则这一方面则被判定为输掉此局比赛。玩家可以选择全部英雄。另外,本次夜魇暗潮计入岩洞探险,需要两场夜魇暗潮的胜利才能击败一名英雄,玩家也可以使用淘汰之刃来终结受伤的英雄。

  在地图的正中央有肉山巢穴,里面有一只肉山,肉山会有沉睡和苏醒两种状态,当肉山苏醒时,会优先吃掉地图中间的贪魔,当肉山吃掉贪魔时,根据贪魔不同的种类,将掉落不同的奖励,有钱袋、经验书、中立装备、糖果等等。

  玩家需要将收集到的糖果,运送至对手的太妃糖糖果井。肉山在吃完贪魔之后,会开始优先攻击拥有最多糖果的糖果井。

  【英雄推荐:工程师、巨牙海民】

  本次夜魇暗潮:好事多贪魔活动中,增加了坐骑的部分,玩家在出门时可以选择骑乘不同的坐骑,不同的坐骑带有不同的效果。

  这一设定对于机动性较差的英雄更加友好,玩家可以用坐骑来穿梭于夜魇暗潮的战场之中。但由于坐骑会有限制,因此还是高机动的英雄会更加有优势,比如:先知、克林克兹、风暴之灵。可以收集到糖果之后,迅速前往对方的糖果井运送太妃糖。

  除了高机动性英雄之外,能够保护己方糖果井的英雄在本次夜魇暗潮活动模式中也十分强力,比如:天穹守望者、工程师,这些英雄能够很好的阻止对方接近己方糖果井或是让对方无法从树林里绕过视野来运送糖果。

  除了以上两类英雄,“颠勺类”英雄也有不错的发挥,这些英雄可以在对方放糖果时,将其“颠”进己方基地深处来击杀,例如:在本次TI11上大放异彩的巨牙海明和小小。

  总体来说,本次夜魇暗潮活动,各种英雄都能在太妃糖的抢夺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可以很好的帮助玩家来完成岩洞探险。此篇文章只是抛砖迎玉,欢迎各位DOTAer能够在评论中分享自己游玩新模式的心得。

  【关于2022年勇士令状】

  现在登录游玩DOTA2,即可领取2022年国际邀请赛福袋,内含1级初始勇士令状、刀塔Plus、至宝兑换币,同时2022年勇士令状第2部分现已推出,提升您的勇士令状等级,可获得水晶室女身心——蓝心来使,不朽宝藏II,播音包,嘲讽物品等,同时您也可以游玩全新游戏模式:夜魇暗潮,以及可换取至宝和不朽等奖励的糖果厂。

  现在在国服直接购买1级初始勇士令状,享受分地区定价优惠,仅需37元即可获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