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希希希希曜! 来源:MAX 时间:2022-01-21 22:45:18
解说Ephey:要更客观地看待Valve和Dota
Dota2解说Ephey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起了自己对Valve和Dota的看法。

  Dota2解说Ephey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起了自己对Valve和Dota的看法,并表示Dota社区或许高估了自己对Valve的重要性。

  Valve是个同时运营着多个部门的大企业,Dota2只是其中的一个。Steam才是他们最主要的部分,更别说Valve还运营者多款游戏。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Valve是个小作坊,员工也天天再打Dota,但Valve并不是像Riot那样只运营者一两款游戏的公司。我们对V社的要求太多了,也高估了我们对他们的重要性。尽管站在粉丝和消费者的角度看很合理,或许要对V社的态度和回应报以更现实的期望。“我们犯了个错,我们将寻找一个代替选项,并希望与您积极沟通”这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希望大家不要把Valve看作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他们真的不是那样的。

  一月十二日Valve发布公告,将取消第一赛季DPC Major,次日宣布正在与战队沟通解决问题的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