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1-19 23:41:21
DPC中国S级联赛:PSG.LGD 2-1逆转 EHOME
爹妈大战,见招拆招!PSG.LGD让一追二逆转EHOME。

  DPC中国S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EHOME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HOME通过育母蜘蛛的强势在中期成功压制住了PSG.LGD。随着圣堂刺客的成型,EHOME轻松击败PSG.LGD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再度拿出修补匠与狼人,而这次EHOME选择了寒冬飞龙来防止PSG.LGD的推进,并且拖到了己方变体精灵的成型。尽管EHOME一度处于优势,变体精灵也一次也没有阵亡过,但PSG.LGD还是抓住了EHOME的失误完成了翻盘。在第三局的比赛中,PSG.LGD在线上再度取得优势,这次他们拿出了育母蜘蛛与圣堂刺客加速了中期的进攻节奏,成功压制住了EHOME将比分逆转。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裂魂人和XinQ的寒冬飞龙对阵shiro的圣堂刺客和zzq的潮汐猎人,中路NothingToSay的修补匠对阵7e的石鳞剑士,下路Ame的变体精灵和y`的暗夜魔王对阵planet的邪影芳灵和zeal的育母蜘蛛。

  6分钟,变体精灵在下路将育母蜘蛛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领先了EHOME战队不到1k的经济,变体精灵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EHOME利用隐身符将变体精灵击杀,随后潮汐猎人带队绕后打了PSG.LGD一个三人团灭。夜魇顺势展开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一塔,EHOME在此战过后领先了PSG.LGD将近1k的经济。

  15分钟,EHOME在获得黯灭和紫苑以后强压天辉的上路野区并将修补匠和寒冬飞龙击杀,EHOME随即控盾掌握场上的主动权。

  24分钟,变体精灵在拿到斯嘉蒂之眼以后开雾进攻,落单的育母蜘蛛在天辉的下路野区惨遭变体精灵击杀,随后PSG.LGD转攻中路打了EHOME一个二换二。

  26分钟,EHOME再度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2k。

  29分钟,EHOME进攻天辉的上路并成功带走了寒冬飞龙与暗夜魔王,修补匠与变体精灵从后排切入打了EHOME一个三人团灭。虽然此时EHOME的经济优势仍有3k,但PSG.LGD的核心已经慢慢在成型。

  32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EHOME一个措手不及,变体精灵配合裂魂人将潮汐猎人先行击杀,随后EHOME交出潮汐猎人的买活打退了PSG.LGD,圣堂刺客先后带走了PSG.LGD的三名核心并完成了超神。

  34分钟,趁着修补匠还没有复活,EHOME展开推进攻破了PSG.LGD的中路和下路兵营。PSG.LGD此局翻盘的希望有点渺茫。

  36分钟,PSG.LGD想要与EHOME展开肉山团,但他们错估了己方的战斗力,暗夜魔王与裂魂人早早就被EHOME击杀。EHOME顺势展开追击又带走了寒冬飞龙并且逼出了寒冬飞龙的买活。EHOME强势控盾准备一波拿下对手。

  40分钟,EHOME推进上路与PSG.LGD决战,石鳞剑士利用刷新球碎片干扰PSG.LGD的后排,潮汐猎人则是踩出大招配合队友击杀了无法买活的修补匠,EHOME随即冲上天辉的高地将PSG.LGD团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zeal的血魔和planet的寒冬飞龙对阵Ame的昆卡和y`的神谕者,中路7e的蝙蝠骑士对阵NothingToSay的修补匠,下路shiro的变体精灵和zzq的祸乱之源对阵Faith_bian的狼人和XinQ的天涯墨客。

  1分钟,狼人配合天涯墨客将抢符的祸乱之源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EHOME超过1k的经济。

  13分钟,EHOME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但祸乱之源被PSG.LGD先行击杀。EHOME在PSG.LGD交出大部分技能以后强势开团并带走了神谕者与修补匠。后续血魔切入战场带走了昆卡与天涯墨客,PSG.LGD惨遭四人团灭。此战过后,EHOME的经验值优势来到了3k。

  19分钟,趁着蝙蝠骑士还未复活,PSG.LGD控盾成功。随后他们冲入天辉的上路野区惨被EHOME击退,所幸PSG.LGD的经济优势仍有4k,他们仍处于上风。

  23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祸乱之源先手击杀,EHOME随即交出了祸乱之源的买活就地反击,他们通过一号位与四号位精彩的发挥将带盾的PSG.LGD团灭,此战让变体精灵再度完成超神。

  28分钟,EHOME动手狼人并将其成功击杀,PSG.LGD立马撤退但天涯墨客与神谕者还是没能逃走,EHOME随即强势控盾将经济差归零。

  34分钟,在狼人的大招时间结束以后,EHOME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神谕者与狼人,虽然此刻PSG.LGD的修补匠已有邪恶镰刀,但他们还是拿变体精灵毫无办法。

  40分钟,PSG.LGD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祸乱之源与蝙蝠骑士击杀,EHOME交出了祸乱之源的买活带走了修补匠、天涯墨客、神谕者和昆卡四人,EHOME立即控盾打算进攻夜魇高地。

  44分钟,变体精灵与蝙蝠骑士冲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将天涯墨客和神谕者击杀,二人潇洒撤退不给PSG.LGD追击的机会。

  50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昆卡与狼人强杀血魔从而建立了人数上的优势,随后他们打了EHOME一个四人团灭,并且逼出EHOME交出三人的买活,PSG.LGD转身控盾为修补匠拿到不朽之守护。

  52分钟,修补匠先手开团吸引了EHOME的火力输出,神谕者交出命运敕令掩护修补匠退到安全地带。随后昆卡与狼人开启黑皇杖强顶变体精灵的输出将血魔和祸乱之源击杀,后排的修补匠则是带走了买活的蝙蝠骑士。最终PSG.LGD强拆天辉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育母蜘蛛和XinQ的电炎绝手对阵shiro的恐怖利刃和zzq的天涯墨客,中路NothingToSay的帕克对阵7e的石鳞剑士,下路Ame的圣堂刺客和y`的潮汐猎人对阵zeal的暗夜魔王和planet的拉比克。

  1分钟,EHOME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抓到了企图抢符的电炎绝手,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EHOME超过1k的经济,圣堂刺客与育母蜘蛛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0分钟,PSG.LGD打算动手暗夜魔王与拉比克结果被EHOME打了个三人团灭,恐怖利刃率队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下路一塔。此战过后,EHOME处于经济上的领先。

  14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正好识破了EHOME的诡计之雾,潮汐猎人踩出大招帮助团队打了EHOME一个三人团灭。后续PSG.LGD强打肉山帮助圣堂刺客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18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但潮汐猎人被暗夜魔王和天涯墨客先行击杀。EHOME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打算强杀逃跑的圣堂刺客,结果PSG.LGD利用不朽之守护打了EHOME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拿下了夜魇的中路二塔并将经济差扩大至8k。

  21分钟,PSG.LGD在己方人不齐的情况下执意与EHOME开战。结果帕克惨遭石鳞剑士击杀,随后电炎绝手与潮汐猎人前来支援却双双阵亡,EHOME成功击退PSG.LGD获得了宝贵的发育时间。

  25分钟,趁着石鳞剑士与天涯墨客还未复活,PSG.LGD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1w2。

  27分钟,PSG.LGD冲入EHOME的上路野区不给对手发育的空间与时间,育母蜘蛛先手开团将暗夜魔王击杀,随后潮汐猎人在追击战中踩大多人帮助己方团灭EHOME。圣堂刺客随即率队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此局,PSG.LGD胜券在握。

  29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天涯墨客和拉比克击杀,随后他们再现经典拉扯将经济排名第三的恐怖利刃带走。PSG.LGD众人齐齐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再破EHOME一路兵营。

  35分钟,PSG.LGD控盾准备总攻夜魇的下路高地,EHOME虽然做足了准备但他们的正面团战根本不是PSG.LGD的对手。

  36分钟,PSG.LGD推进夜魇的下路高地,EHOME先手开团打算强杀圣堂刺客但无奈输出不足,圣堂刺客被虚灵之刃成功救下。PSG.LGD随即反打将EHOME团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