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11-02 22:36:21
网友发掘代码:或将推出龙之血同款饰品
根据国外网友发掘的最新后台数据发现,似乎新的勇士令状、PvE模式玩法和米拉娜、露娜的动画同款饰品就要加入游戏了。

  随着新英雄玛西的推出,《龙之血》动漫中的两位角色:龙骑士达维安和玛西都进入了DOTA2游戏中,反而是米拉娜依然是原始的模型略显寒酸。而根据国外网友发掘的最新后台数据发现,似乎新的勇士令状、PvE模式玩法和米拉娜、露娜的动画同款饰品就要加入游戏了。

  以下为国外网友数据发掘帖的部分内容:

  首先,我想和说等待第二个勇士令状的人说一声——它会有的!有一串字符已经加入了后台:

  DOTAPurchaseFall2021LevelBundle

  根据我的了解和分析,这可能是包含一个小Boss和两个大Boss的PVE游戏模式,也可能是传说中的“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续集”

  有一些代码显示了就像“天地迷宫”那样,各个英雄独特的天赋树和加点。包括露娜、莉娜、尸王、破晓辰星等等英雄不同的可升级技能。(译者注:类似“天地迷宫”中可以为熊战士的技能升级“保护幼崽”)

  同时除了这些技能,还提到了三个Boss:BossEarthshaker、ArcWardenBoss、TreantMiniboss

  一个新的物品“Naginata”(可翻译为薙刀),它需要卷轴合成。

  每天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一定奖励。

  在挖掘出的英雄图标剪影中,有一个很明显是米拉娜,不难联想到最近推出的米拉娜的侍从玛西,是否《龙之血》中的米拉娜和露娜会成为新的饰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