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8-09 02:10:29
Na'Vi官宣RodjER、RAMZES666和Mag离队
分崩离析,Na'Vi官宣RodjER、RAMZES666和教练Mag离队。

  在全员转入不活跃状态两个星期后,Na'Vi宣布了三名队员的离开,以下是公告原文

  自7月23日以来一直没有活动的RodjER、RAMZES666和教练Mag已经离开了队伍。我们要感谢这三位选手的努力和对俱乐部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好成绩。

  我们仍在努力重建Dota2阵容,这是一个需要时间和考虑的过程。请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的公告!

  Na'Vi首席运营官xaoc:由于TI10日期的改变,现在我们在下个赛季开始前有足够的时间调整。我们正在考虑Na'Vi在Dota2项目上未来的各种选择,同时准备组建一个全新的阵容。

  我们与Mag、RodjER和RAMZES666从现在开始分道扬镳。我们很感谢他们为Na'Vi做出的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队伍中好运。

  目前Na’Vi阵容名单如下:

  一号位:V-Tune(不活跃状态)

  二号位:No[o]ne(不活跃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