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1-08-05 23:44:45
深渊联赛S5前瞻:Major四皇归来 8强争雄
老牌赛事OGA DOTA PIT联赛(又称深渊联赛)将在本周六正式开战。

  老牌赛事OGA DOTA PIT联赛(又称深渊联赛)将在本周六正式开战。八支强队将齐聚线上,为150000美元的总奖金展开争夺。

本次参赛队伍一览本次参赛队伍一览

  PSG.LGD

  阵容名单:

  萧瑟

  NothingToSay

  Faith_bian

  XinQ

  y`

  DPC前两周还“可能掉入A级”的PSG.LGD用ANIMAJOR冠军证明了自己就是当前版本的最强战队。决赛三局更是从前期压制到长局决策,全方位地碾压了EG。“萧瑟套装”从天梯到职业比赛都被尊为范例,“Wings”再现的呼声又一次响起,二次元の王实至名归。

  不过回国之后的LGD在隔离出山后状态比起之前有所下滑,i联赛“整蛊大战”中轻取EHOME,但次日脆败RNG,早早开始了假期生活。

  强如LGD也有没能染指的锦标,之前四个赛季的深渊联赛他们新老阵容三次闯进决赛,却每次都和冠军奖杯差之毫厘。转会期以来先后不敌VG和Elephant,也算是他们的一个小小遗憾。放假欲望不强烈的话,这次或许就是他们追求圆满的最好机会。

  VG

  阵容名单:

  poyoyo

  Ori

  old eLeVeN

  Pyw

  Dy

  旧将老十一和新人poyoyo顶替上了Yang和Eurus离队的空缺,老队员Fenrir则走上了教练岗位。本赛季,VG两次通过加赛打进外卡赛,又一路拼杀拿到积分成功跻身直邀,可能是全世界比赛打得最多的队伍了。当大家觉得VG希望渺茫时,他们总是能上演绝地反击的剧情,两个Major一共拿下了550分,这个数字仅次于LGD和EG。

  i联赛上,VG双辅助都秀了一手小松鼠,poyoyo的猛犸玩的也颇具水准,虽然不敌Aster只拿到亚军,但显然他们依旧在低调而沉稳地进步着。深渊联赛是rOtK时代的最后一个冠军,也是新VG建队以来的第一项锦标。人员来往间,不变的是银色队标下值得信赖的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