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8-03 20:32:12
沃尔沃赞助乌克兰电竞协会 将组织冠名赛
沃尔沃汽车赞助乌克兰电竞协会,将组织冠名DOTA2锦标赛。

  乌克兰电竞协会UPEA在官网宣布,沃尔沃汽车将与UPEA签订合作协议,将赞助、组织并冠名DOTA2锦标赛。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公开。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沃尔沃将在DOTA2锦标赛奖品中提供XC40电动汽车。UPEA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NaVi战队的联合创始人之一ZeroGravity表示,感谢沃尔沃这个瑞典老牌汽车厂商首次与电竞领域合作就选择了UPEA。

  我们很高兴沃尔沃这样一个高端的汽车品牌选择我们的赛事开始他们的电竞之旅,我们期待着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并相信我们能够完成更多目标。

  UPEA成立于2020年,宗旨是为了规范乌克兰电竞职业与半职业环境,同时为选手提供便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