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8-04 23:39:07
2016年以来 玩家数量首次连续四个月增长
根据steamcharts的数据,Dota 2的平均玩家人数已经连续四个月增长。

  根据steamcharts的数据,Dota 2的平均玩家人数已经连续四个月增长。这是自2016年2月以来,Dota2首次出现这样的玩家数量增长。此外在6月26日,即天陨旦勇士令状发布两天后,Dota2单日玩家人数达到734,277人的高峰,这是自去年5月以来的最高值。

  这一增长背后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单月增加23,372玩家的4月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个月。在经历了令人沮丧的2月和3月后,4月的这种增长可能是由于两个主要因素。

  第一个是3月底推出的Dota2动漫《龙之血》。这部动漫在许多东南亚、南美和独联体国家的Netflix上强势冲榜,这很可能为游戏带来新的玩家。

  第二个是Major线下赛的回归。ONE Esports新加坡Major于3月27日至4月4日举行,这是14个月以来的首次Major。在新加坡Major之前,上回有来自多赛区的顶级队伍参加的线下赛事是去年3月10-13日在洛杉矶举办的巅峰联赛S13。

  6月是这四个月中数据第二好的月份,特别是在6月下旬。在6月24日天陨旦勇士令状发布后,玩家蜂拥而至。虽然社区对这次勇士令状的看法并不完全积极,但它还是吸引了大量的玩家。6月26日,Dota2也超过了CS:GO成为Steam上同时在线玩家数量第一的游戏。

  考虑到下半年还有TI10、新版本、新的勇士令状、也许还有一个新的英雄,或许今年Dota2玩家数量还会迎来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