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阿黄 来源:MAX 时间:2021-08-09 02:07:13
南美老将Papita加入Beastcoast任职教练
beastcoast官方宣布,Papita担任战队教练。

  bc战队官方推特宣布,阿根廷选手Papita将作为战队教练随队出战TI10。

  Papita从17年至今都效力于Infamous战队,本赛季分别在两次DPC联赛中取得第六名和第四名的成绩,但在TI10预选赛上先后不敌EgoBoys和BINOMISTAS早早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Papita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参加TI,TI7时他就作为Infamous的教练去往西雅图,最终拿到13~16名的成绩。

  beastcoast在两次DPC联赛中分别排名南美第一和第二,以八百分跻身直邀。

  beastcoast阵容名单:

  K1

  Chris Luck

  Wisper

  Scofield

  StingeR

  Papita(教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