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杨过 来源:MAX 时间:2021-05-06 00:45:59
GH:乐于尝试新英雄,在天梯中拓展英雄池
Nigma战队选手GH在2:1击败Brame战队之后接受了采访。

  Nigma战队选手GH在2:1击败Brame战队之后接受了采访,点评了自己广阔的英雄池。

  “一场bo3之中操刀3个完全不同的英雄还是很少见的。这段时间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连胜。现在的我在平时的天梯之中一直在尝试完全不同的新英雄,更为难得可贵的是,我们的队长对我足够信任,愿意让我做出大胆的尝试。”

  在之前的DreamLeague比赛之中,GH使用了海民,精灵和凤凰,而在最近的比赛之中他操刀了拉比克,天怒,还有小仙女。他还谈到了自己从来不会厌倦Dota,因为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他永远能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力,但我只是喜欢Dota2。这个游戏是制作的如此出色,每时每刻我都在想如何取胜。在过去的六年中,我的日程安排一直是吃饭,洗澡,健身房和Dota 2。(原文之中没有睡觉,译者怀疑他漏写了)”

  Nigma击败了Brame 2:1。在欧洲赛区的积分榜上,Nigma与Team Secret并列4-5名。Nigma的下一个竞争对手将是Hellbear Smashers。比赛将于5月5日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