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0-12-30 12:09:12
DOTA2 2020职业比赛英雄数据总结(二)
比赛蝙蝠BAN位买房,路人局孽主表现稳定。

  在2020年的职业比赛中,蝙蝠骑士是被送上BAN位次数最多的英雄。这个自打推出以来就一直在被削弱,几乎没有吃到一次加强的英雄在6276场比赛中被BAN掉了2901次。伐木机则以2594次紧随其后,并且这个英雄有1406次是在第一轮禁用中就被直接送上观战席。小精灵和凤凰则是两个要么不被BAN,要BAN就直接被1BAN的英雄。在艾欧的1571次被BAN记录中,有高达1502次是被1BAN,对于凤凰来说,这两个数字则分别是1973和1674。

  屠夫是职业赛场上最无人问津的英雄,在6000多场比赛中他只被BAN了3次、选择14次,均为全英雄最低。莱恩则以被BAN 8次位居倒数第二。

  来到路人局,统计数据可谓画风突变。几乎没有C位玩家没被队友的五号位屠夫折磨过,而数据也应证了这一点。屠夫以31.04%的选取率傲视群雄,而第二名恰恰又是职业赛场上被BAN次数倒数第二的莱恩。接下来的几个英雄,蓝胖、主宰、PA、火枪、风行和卡尔也可谓是路人局常客,非常符合玩家们的感觉。

  胜率方面,位居前列的面孔可谓始终不变。在过去的一年中,孽主胜率高居第一,第二则是幽鬼,第三、第四名是冥魂大帝和宙斯。幽鬼同时也是过去一年中KDA最高的英雄。而如果把限制调为仅看7.28版本,那么幽鬼、宙斯、血魔的表现则有所下滑,孽主和大帝依然是常青树。克林克兹这个英雄异军突起,近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在职业赛场上也开始大放异彩。除此之外,司夜刺客、力丸包括天穹守望者的胜率都有所提升,对专精这些英雄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过去一年的数据过去一年的数据
7.28版本的数据7.28版本的数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